无障碍说明

郑龙:长时间不比赛很着急 不会一直去盯着上港看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觉得自己这场比赛及格了,我也尽力了。最重要的是,球队赢了球我就很开心。”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恒大在主场以6比1力克升班马北京人和,其中郑龙上演梅开二度,成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郑龙坦言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希望自己能继续保持好状态,“尤其是现在最后阶段,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不容有失。”

虽然郑龙长时间未参赛,但是他本场比赛收获2球状态奇佳

开局不到5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内头球摆渡,郑龙把握机会冲到小禁区头球破门,帮助恒大取得领先。回忆起这粒进球,郑龙感叹称太快了,电光火石之间,“当时足球就在前面,只能用头去顶,那瞬间就是想到要跃出去。”随后,凭借队友的锦上添花和对方球员的乌龙球,恒大在中场结束时已经取得2比0。

易边而战,处于领先位置的恒大没有放松进攻,继续将比分扩大。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一次任意球机会,郑龙一脚弧线球直接破门,上演了梅开二度。“我们本场比赛注意力比较集中,其实北京人和这个球队不好踢,所以对我们来说就是付出百分之百,甚至百分之二百去完成比赛。”郑龙表示,本轮收获两粒进球,对于他而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更充满信心一些。

本赛季,郑龙并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他坦言作为一个球员,很长时间不比赛肯定会着急。“很长时间不比赛肯定不像经常比赛那样状态,所以就要慢慢找回比赛状态,去适应比赛。”本轮进入首发一员,但是球队在人员选择上却面临困难,主教练卡纳瓦罗只能派出16人应战。郑龙直言,“对于球队而言,不管缺少谁,都能全力以赴完成比赛,这就是我们恒大。”

本场比赛拿到宝贵3分,广州恒大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上海上港仅1分。郑龙表示,对于球队而言,接下来四场比赛每场都是决赛,“我觉得每场比赛,只要完成教练意图,取得比赛胜利,我们的表现就是满分。”同时,谈到夺冠对手上海上港,他认为最重要是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还是不要去管别的球队,因为你看别人也不能把别人看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