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早报】RNG输了登顶微博热搜 G2中单发推庆祝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正在激战中,RNG轻敌负于G2后,“RNG输了”的词条瞬间登顶热搜榜。同时掀翻KT战队的iG,也是榜上有名。“以下克上”的赢得胜利后,iG战队也冲进了半决赛的舞台。

iG“以下克上”掀翻KT,证明自我拒绝让二追三

iG

S8总决赛8强淘汰赛开始前,所有人都不看好iG战队,毕竟他们的对手是LCK赛区的一号种子KT战队。甚至在iG连下两城又连丢两局,与KT战斗至决胜局时,也有很多人认为他们会被让二追三。但iG却稳住了心态,成功拿下了胜利并证明了自己。“以下克上”赢得比赛后,iG胜利的消息也登上了热搜榜,被无数观众所关注。

RNG输了登顶热搜,大意轻敌止步八强

Uzi退场

与iG同日的八强淘汰赛中,还有RNG对阵G2战队的比赛。由于RNG在本赛季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众人都非常看好他们会夺得胜利。但大意与轻敌却最终害了自己,数次的低级错误与糟糕的BP,让G2战队在鏖战五局后战胜了他们。赛后“RNG输了”的词条也是瞬间登顶热搜。最终RNG也结束了他们的世界赛征程,无缘染指接下来的比赛。

Perkz发推庆祝胜利,感谢团队的努力

Perkz推特发文

在成功战胜RNG战队,踏进半决赛后,G2中单Perkz选手发推庆祝胜利,并表示他以他的队友们为骄傲。感谢他们可以在敌方的频频针对下保持沉着冷静,最终帮助团队赢得了胜利。同时他也说道:“距离EU会师总决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以此来为同赛区的FNC战队加油助威。

Rookie无愧良心韩援,既能CARRY比赛还能充当翻译

Rookie

iG战队成功逆袭战胜KT后,Rookkie(宋义进)与TheShy(姜承録)选手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Rookie再次展示了他纯熟的汉语水平,全程中文与主持人交流。而当采访到了并不熟悉中文的TheShy选手时,Rookie又充当起了翻译的角色,以中韩双语帮助主持人与TheShy沟通。不但可以在赛场上CARRY比赛,还能在采访时做翻译的工作,Rookie选手无愧于“良心韩援”的称号。

(文/洋葱蘸蒜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