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逆境中爆发!复仇人和步步紧逼 上港顶得住吗?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恒大主场摧枯拉朽般的以6-1狂胜人和,这也彰显霸气!恒大不但报了上半赛季负于人和的一箭之仇,亦是对上港展开强势追击,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中超的冠军之争,也在向着愈演愈烈的方向发展着。

恒大轮换后依旧爆发

逆境之中实现复仇!恒大为争冠奋力一搏

恒大主场面对着人和,尽管实力明显在升班马之上,但却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毕竟上半程联赛里,恒大便在客场以0-2完败于人和。此番恒大面临着伤停危机,包括塔利斯卡、冯潇霆和高拉特等皆无法出战,只能派遣保利尼奥和阿兰这两名外援出战,这皆令恒大此战充满了凶险。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正是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更能展现出恒大的霸主气质!郑龙开场仅4分钟便头槌破门,为恒大早早的打开了胜利之门。在这之后,恒大依然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也向人和展开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郑龙和于汉超这两大土炮开火,保利尼奥和阿兰这两大洋枪锦上添花,助恒大实现大捷。

此番恒大主场面对着人和时,以5球的优势取得狂胜,无疑加倍的实现了对对手的复仇。这场比赛的大捷,对恒大来说无疑具有着积极的意义。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然阻拦不住恒大狂胜的步伐。尽管这是恒大首次作为挑战者的身份,但长时间的积分落后,失去争冠的主动权,这皆没有让恒大气馁。具有如此气质的恒大,无疑具备着将冠军之争持续到最后时刻的能力!

恒大步步紧逼!上港顶得住吗?

恒大凭借着这场6-1的大捷,继续向领跑的上港展开施压。目前,恒大将同上港的分差,再度缩小到仅有1分,这也将给上港施加巨大的压力。毕竟,上港接下来便要客场面对着苏宁,对手并不容易对付,上港并非十拿九稳。

同恒大缺兵少将战人和一样,上港在客战苏宁时,同样面临着人员不整的苦恼。主帅佩雷拉遭到3场禁赛,将无法现场指挥同苏宁、鲁能和恒大这3场最关键的争冠大战。作为球队重要进攻支点的胡尔克,以及后防中坚的贺惯,也将在这场比赛里遭遇到停赛。这也令上港同样在攻防体系上面临着沉重的打击,面对着苏宁困难重重。

苏宁的实力不容小觑,虽然基本无法杀入前四获得亚冠资格,但他们却稳居在第5的位置。苏宁主帅奥拉罗尤,也表示同领头羊的对决有着额外的动力,期盼着球队能够三军用命掀翻上港,这对于恒大来说无异于是一大利好。

一旦上港在同苏宁的比赛里丢分,将被恒大将分差缩小到3分以内。要知道,上港还将赴天体同恒大展开决战,倘若如此届时也将风险难测,恒大也将夺回争冠的主动权,这想必也是上港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面对着恒大的步步紧逼,上港顶得住吗?重重压力,无疑转移到了上港队的身上。(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