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时直播S8八强赛:AFs对决C9 EDG欲破八强魔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即将迎来第二日的对决。AFs与C9战队将率先出战首个Bo5,两支队伍分别来自不同的赛区,也分别代表了各自赛区对于当前版本的独特游戏理解,稳健运营的AFs能否战胜怪招频出的C9战队?第二场比赛将由EDG战队对战FNC,时隔两年后,EDG能否洗刷S5总决赛的“4-0”的耻辱,而EDG的“八强魔咒”又能否打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预告

AFs vs C9

比赛时间:10月21日12:00

预测结果:AFs胜

比赛看点:

LCK与LCS.NA的碰撞 传统运营与“黑科技”的对决

作为LCK赛区的二号种子,稳健的运营是AFs赢下比赛的重要原因,AFs小组赛首轮遭遇慢热仅取得1—2的战绩,而在次轮状态复苏的AFs未尝一败,无论是“四一分带”还是视野和资源的掠夺,AFs都代表着世界顶尖水准。而AFs对于游戏版本的理解和英雄的选择均为版本主流。

与传统的运营风格不同,被誉为“北美之光”的C9战队正是凭借着自己对游戏的独特理解从而在死亡之组中杀出重围的。在经历过首轮的两度惨败之后,小组赛次轮的C9战队开始展现出自己的“独门绝学”,无论是上单人马还是中单时光,C9都利用其斩获佳绩并一度迫近小组第一。而面对传统运营的AFs,C9还有多少这样的“黑科技”值得期待。

“简皇”起死回生 C9双C状态几何

S7总决赛,C9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凭借双C的发挥从入围赛一路杀至八强。而时隔一年的S8总决赛,AD选手Sneaky入围赛表现尚可,但小组赛面对Uzi(简自豪)和Ruler(朴载赫)世界级AD的水平,Sneaky在对线期显得稍逊一筹。

中单选手Jensen在入围赛的和小组赛首轮的表现更是有失水准,但在小组赛次轮的Jensen及时找回了状态,面对冠军中单Crown(李民皓)更是多次完成单杀。本场比赛,面对稳健著称的AFs双C,C9双C又能有怎样的发挥令人期待。

EDG vs FNC

比赛时间:10月21日16:00

预测结果:EDG胜

比赛看点:

厂长带队寻求突破 EDG欲一战双收

S5总决赛在与FNC的八强对决中,Clearlove的控图流打野被Reignover克制,对于版本的理解落后致使EDG被FNC吊打。而在双方的第二局比赛中,酒桶在比赛中出现Bug,双方不得以进行重赛,几乎败局已定的EDG死里逃生,但无奈在随后的比赛中EDG仍未获一胜,“4-0”的比分和LPL对欧洲队伍的首个Bo5战败讲EDG钉在了耻辱柱上。

作为EDG的灵魂选手,Clearlove(明凯)见证了EDG的辉煌与低潮,也成为了EDG连续三次止步八强的亲历者。S4到S6的全球总决赛,EDG均止步全球总决赛八强,“八强魔咒”由此而来。本次全球总决赛,clearlove所率领的EDG在八强赛中避开RNG战队,面对FNC迎来了复仇和打破魔咒晋级四强的大好机会。

Caps中路斗法Scout 欧洲法王再战LPL中单

作为两支队伍中最粗的“大腿”,Caps和Scout(李汭燦)的中路对决对于比赛的走势影响巨大。作为LCS.EU的夏季赛MVP,Caps在S8总决赛大放异彩,与同为LPL夏季赛MVP的Rookie(宋义进)在小组赛的交手中有来有回不分伯仲,小组赛Caps场均可以获得5.3次的击杀和443的分均经济,两项数据位列小组赛同位置选手中的第一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