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我和甜瓜会聊很多东西 我们经常沟通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湖人今日将和火箭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这是詹姆斯的常规赛主场首秀。赛前,有记者提问今夏他和安东尼是否谈过一起到湖人打球。詹皇回应称他和甜瓜经常会沟通。

湖人今日坐镇斯台帕普斯中心迎战火箭,他的好兄弟保罗和安东尼都将上场。

安东尼在今年夏天离开雷霆,最终和火箭签下一份底薪合同。新的赛季,安灯泡组合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今日训练结束之后,有记者提问詹姆斯,今年夏天他和安东尼是否谈过到湖人组队一事,詹姆斯这样回应道:“我和他经常进行沟通。我们会谈篮球和生活等等一切东西。我们会聊很多事情,我和他经常沟通。”

安东尼已经来到生涯末年,他更倾向于加入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上赛季,火箭打入了西部决赛,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做出加盟火箭的决定是可以理解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