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下场苏神库鸟扛起进攻大旗 连战国米皇马还得看他们发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巴塞罗那主场4-2战胜塞维利亚,终结四轮不胜并升至积分榜首。本场比赛库蒂尼奥闪电进球,助巴萨取得梦幻开局,但是梅西伤退后球队长时间处于被动局面中。队长离场后,激发出了最拼命的苏亚雷斯,他也用积极态度搏得了一记点球,成为球队危难时刻的关键先生。

库蒂尼奥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前,巴塞罗那已经在联赛连续四轮不胜,这对于志在最终夺冠的巴萨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球队在四轮联赛不胜后迎来了短暂了调整时间,不过由于多数国脚球员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其实巴萨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休息机会。连续四轮不胜对于巴萨来说已经非常少见,所以面对争冠的直接竞争对手塞维利亚,巴萨上下也决不允许连续五轮不胜的失败。

库蒂尼奥与苏亚雷斯的进球

比赛开始后,巴萨就展示出了猛烈的攻势,开球后迅速将战火燃烧到塞维利亚腹地,并且取得了梦幻开局。比赛的第2分钟,塞梅多带球全速突进后将球分给苏亚雷斯,后者直接轻巧一垫做给梅西。梅西拿球后送出精妙直塞,送给了跑位精确的库蒂尼奥,后者面对来球直接搓射远角得手,为巴萨取得了闪电进球。

这粒进球令不少巴萨球迷大呼过瘾,毕竟自从内马尔离开、MSN组合解体后,巴萨的前场三叉戟已经许久不见这种一脚传递后的破门了。可以看得出,库蒂尼奥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证明了巴尔韦德除了登贝莱这个选择之外,还有库蒂尼奥可以完美担当梅西和苏亚雷斯的搭档。

库蒂尼奥斩获进球,作为梅西好友的苏亚雷斯自然也不会闲着。比赛的第12分钟,巴塞罗那从后场发动反击,苏亚雷斯得球后直接不停球扫传给梅西,梅西获得了一对一单挑塞维利亚后卫的机会,然后他用标志性的内切打门完成了进球。这粒进球梅西打得漂亮,但更重要的是苏亚雷斯的传球,他的传球距离远、速度快,一个平快的长传瞬间撕裂了对手的防线。

一个助攻显然不是苏亚雷斯本场的最佳表现,而他状态的被激发,却是因为梅西的意外受伤离场。比赛的第17分钟,梅西意外受伤离场,登贝莱替补上阵。结果梅西的离场很快影响了巴萨全队的状态,塞维利亚趁着巴萨立足未稳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他们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这时候巴萨需要有人站出来稳定军心,而这个人就是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开始了不惜力的拼命奔跑,用实际行动来带动队友们的状态和心态。尤其是比赛的第30分钟,一次救球便是苏亚雷斯本场拼命的缩影。比赛的第30分钟,苏亚雷斯拼命的冲刺救球,但是皮球速度很快飞出了场外,由于惯性苏亚雷斯已经刹不住车,直接滑出场外,不料正好遇到了角旗杆。苏亚雷斯的飞身救球直接铲倒了角旗杆,并且被断裂的角旗杆割伤了膝盖。这次拼命的救球,也赢得现场球迷的掌声。

比赛来到下半场,巴萨依旧没能控制住局面,而塞维利亚气势更盛不断反扑。比赛的62分钟,又是苏亚雷斯站了出来。当时巴萨组织起一次勉强的进攻,但是皮球来到了苏亚雷斯脚下,他奋力的得到球权,然后轻巧的一抹过掉了防守球员,然后突入禁区。虽然他的趟球有些远,但他还是全力冲刺,赶在对手门将出击之前将球拨了一下,也正是这个拼命的冲刺让对手门将瓦茨利克准备不足,伸手拦倒了苏亚雷斯,主裁判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一蹴而就助球队稳定了局面。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的表现无疑是非常优异的,他也配得上诺坎普球迷的掌声。而库蒂尼奥的闪电进球也至关重要,状态正佳的他已成为前场的一把利刃。比赛后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将伤缺3周左右,这也意味着巴萨队长将缺席下周末对阵皇家马德里的国家德比。失去梅西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个打击,但是球队必须要接受这样的事实。拥有本场这般状态不俗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巴萨要想赢下国家德比,还需要依靠他们的表现。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