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马克戴维斯爆冷6-1奥沙利文 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格兰赛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中老将马克戴维斯爆出大冷门,完成1杆破百4杆50+后,6-1淘汰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宾汉姆6-3击败马奎尔,决赛将和马克戴维斯和宾汉姆两位老将之间进行。

“火箭”奥沙利文是本届英格兰赛卫冕冠军,本站赛事也是其本赛季继上海大师赛后,出战的第二项赛事,在第二轮曾打出生涯第15杆147满分。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对手则是老将马克戴维斯,后者连胜希金斯和瑞恩戴闯进半决赛,两人此前曾经10次交手,奥沙利文7胜3负占据优势。

比赛首局老将戴维斯迅速进入状态,上手后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101-14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奥沙利文凭借一杆56分拿下这局,总分来到1-1平。此后戴维斯进攻手感继续提升,第三局凭借一杆102分破百拿下2-1再度领先,此后第四局中戴维斯单杆连得93分险些再次破百,总分3-1扩大领先优势。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奥沙利文状态依旧不见起色,戴维斯继续占据场上主动,抓住奥沙利文安全球失误上手,单杆84分再胜一局4-1领先。第六局奥沙利文错失连续围球机会,戴维斯连得65分后再胜一局,5-1领先来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奥沙利文无心恋战,这局戴维斯单杆再有50+的表现,最终马克戴维斯爆冷6-1击败奥沙利文,1991年转入职业以来,戴维斯生涯首次闯进大型排名赛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宾汉姆和马奎尔之间进行,宾汉姆上赛季禁赛复出后状态平平,本届英格兰赛则是塔猜亚、沃顿和卡特,在半决赛中宾汉姆遭遇苏格兰名将马奎尔。比赛中宾汉姆81-8轻松拿下首局,此后马奎尔连续两局打出单杆60+后2-1反超比分,第四局中宾汉姆单杆76分拿下,总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马奎尔单杆93分拿下,随后宾汉姆回敬一杆72分制胜来到3-3平。此后宾汉姆开始掌控局面,连续两局乱局缠斗都是宾汉姆拿下最终胜利,5-3领先来到赛点。此后第九局两人再度一路战至彩球阶段,宾汉姆抓住机会71-55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3淘汰马奎尔挺进决赛,将和老将马克戴维斯争夺冠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