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球迷们想嘘就嘘 我会尽力帮助球队赢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此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森林狼以131-123击败骑士。巴特勒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他无疑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现场介绍他入场时,球迷们爆发出了嘘声。对此,巴特勒称球迷们可以尽情嘘他,他会努力帮助球队去获得胜利。

新赛季开赛前,巴特勒曾公开申请离队。在一系列的流言之后,巴特勒没能加入心仪的球队。主场球迷们显得有些不满巴特勒的做法,在现场介绍他进场时嘘声四起。

“我喜欢这个,”巴特勒说,“我觉得有时候人们就是讨厌我。想说什么就说吧,但那真的让我笑了起来。不论如何,你都得尊重我的努力。你可能不喜欢我,那没事。但只要你清楚我并未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并且明白我会倾尽全力帮助球队和队友就行了。

泰鲁斯-琼斯认为,巴特勒并不会介意其他人的嘘声。琼斯表示:“吉米(巴特勒)不会介意这些的。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他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事情。嘘声、掌声或者其他说明的,他不会关注。”

根据早前的报道,巴特勒已经和森林狼老板达成共识。在他被交易离队之前,他会安心地在森林狼努力打球。两场常规赛比赛,他分别贡献23+7+3+4和33+7+3+4的优异数据。

“我就是打球。我努力地打球,为了胜利而战,”巴特勒说,“我知道他们是会讨厌我的,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