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叫我MVP还太早 恢复状态仍需要时间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此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猛龙以113-101击败凯尔特人。莱昂纳德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他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此外还有10篮板3助攻入账。球迷们欣赏他的表现,大声高呼MVP。莱昂纳德表示,MVP呼声有些早,他还透露自己仍然恢复之中,这需要一些时间。

外界认为,猛龙和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是东决预演。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战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站出来,帮助球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进行过程中,现场球迷对着莱昂纳德高呼MVP。那么莱昂纳德是否听到了这些呼声呢?他这样说道:“当然听到了,不过这还有些早。这才是第二场比赛,但我感激球迷们的支持。”

谈到猛龙的球迷,莱昂纳德接着说:“过去我曾在做客这里,我明白这座球馆是多么有活力,球迷们热心支持猛龙,所以这并未让我感到惊讶。唯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MVP呼声,这有点早了,但我理解球迷们的兴奋以及心中的期盼。”

这场比赛,莱昂纳德上场打了36分钟,在球队常规赛首战中他出战37分钟。莱昂纳德透露他并未感到疲惫,他的心肺感觉不错,目前正努力找回状态,再次适应NBA的节奏。他这样表示:“这仍然需要一些时间。”

丹尼-格林同样认为莱昂纳德需要一些时间:“他已经有一年半不打球了,他现在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希望在12月、圣诞节或者明年1月的时候,他能够回到当初那个高效的样子。”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