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日本足球赏心悦目 有潜力会继续进步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日本媒体《hochi》消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效力于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称赞日本足球水平会继续提高。

伊涅斯塔谈日本足球

在之前的国家队热身赛中,日本队4-3击败了实力强劲的乌拉圭,获得了三连胜,23岁的南野拓实和20岁的堂安律都取得了进球,日本足球展现了雄厚的人才储备。伊涅斯塔表示:“日本球员的表现令人赏心悦目,他们的踢法很灵巧。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只是最后时刻被比利时淘汰,如今击败乌拉圭展现了很强的潜力。我认为,日本足球还会继续进步,他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神户胜利船在J联赛中连续多轮不胜,伊涅斯塔说:“当初我决定来这个俱乐部时,就知道这将是一次挑战。对我来说,输球肯定不喜欢。无论是踢球还是生活,肯定不会都是一帆风顺,最重要的是如何克服困难,帮助球队能够尽可能的提高排名。”

对于在日本的生活,伊涅斯塔表示:“我很喜欢寿司和拉面,神户牛肉也很棒,我正在品尝日本的各种美食。日本人工作态度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总是尽力做到最好,而且他们对谁都很尊重,并且愿意帮助别人。我目前正在学习日语,队友也在学习西班牙语,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好的相互理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