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周六综述-尤文憾平连胜终结 罗马爆大冷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至21日,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尤文图斯1比1平热那亚,前8轮连胜的势头终结,C罗收获个人五大联赛第400球。罗马爆冷0比2负于斯帕尔,那不勒斯3比0轻取乌迪内斯。

C罗破门尤文憾平

尤文图斯1-1热那亚

尤文图斯本赛季开局至今各项赛事保持全胜排名榜首,面对热那亚的挑战,尤文图斯依然占据场上优势。第14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随后C罗补射打高。第18分钟,坎塞洛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弹起,球又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C罗小禁区内补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热那亚,这也是C罗在五大联赛中攻入的第400球。第67分钟,夸梅右路下底传中,贝萨小禁区内头球冲顶命中,热那亚1比1逼平尤文图斯。

罗马0-2斯帕尔

罗马此前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面对遭遇意甲4连败的斯帕尔,红狼军团在主场占据优势。第2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传球,埃尔沙拉维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分钟,云代尔分球,哲科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埃尔沙拉维传球,哲科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3分钟,哲科的远射又一次被门将化解。第36分钟,云代尔妙传,弗洛伦齐插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6分钟,卢卡-佩莱格里尼禁区内侵犯拉扎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塔尼亚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罗马。

第54分钟,埃尔沙拉维传球,哲科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瓦尔迪菲奥里传中,博尼法齐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斯帕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拉扎里传球,佩塔尼亚的攻门被奥尔森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埃尔沙拉维传中,贾斯汀-克鲁伊维特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67分钟,恩宗齐传球,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远射被扑出底线。第70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传球,云代尔远射高出横梁。第75分钟,斯帕尔门将万加-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随后斯帕尔顶住罗马的攻势,最终2比0爆冷击败红狼军团。

罗马(4-2-3-1):1号奥尔森/24号弗洛伦齐、20号法齐奥、15号马尔卡诺、3号卢卡-佩莱格里尼(78分钟,27号帕斯托雷)/4号克里斯坦特(59分钟,34号贾斯汀-克鲁伊维特)、42号恩宗齐/17号云代尔(71分钟,19号科里奇)、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92号埃尔沙拉维/9号哲科

斯帕尔(3-5-2):32号万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4号乔内克、23号维卡里、14号博尼法齐/6号米西罗利、29号拉扎里、16号瓦尔迪菲奥里(70分钟,93号法雷斯)、8号瓦洛蒂(77分钟,1号戈米斯)、33号科斯塔/37号佩塔尼亚、43号帕洛斯基(66分钟,25号埃韦顿-鲁伊斯)

乌迪内斯0-3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5场获得4战胜利,在意甲排名紧随尤文图斯之后名列第二位。此番客场挑战意甲三连败的乌迪内斯,那不勒斯踢得非常积极。第10分钟,泽林斯基传球,卡列洪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默滕斯送出妙传,卡列洪禁区右翼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4分钟,法比安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17分钟,法比安任意球传中,米利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拉萨尼亚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挡下。随后那不勒斯展开反击,卡列洪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阿兰直传,泽林斯基攻门打偏。一分钟后,泽林斯基送出妙传,默滕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43分钟,马尔库特传中,米利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7分钟,拉萨尼亚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6分钟,拉尔森传中,拉萨尼亚的头球攻门顶高。第78分钟,奥波库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默滕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默滕斯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刚刚替补登场的罗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那不勒斯3比0大胜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4-5-1):22号斯库费特/19号斯特吕格-拉尔森、5号特罗斯特-埃孔(35分钟,4号奥波库)、17号纽伊丁克(86分钟,2号瓦格)、3号萨米尔/23号普塞托、6号弗法纳、11号贝赫拉米(68分钟,72号巴拉克)、38号曼德拉戈拉、10号德保罗/15号拉萨尼亚

那不勒斯(4-4-2):27号卡尔内齐斯/2号马尔库特、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23号希萨伊/7号卡列洪、5号阿兰、20号泽林斯基(85分钟,30号罗格)、9号韦尔迪(4分钟,8号法比安)/99号米利克(74分钟,17号哈姆西克)、14号默滕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