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9轮 巴萨4-2击败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西甲第9轮,塞维利亚客场2-4负于巴萨。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梅西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库蒂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塞罗那 1:0 塞维利亚。第6分钟,接到A-席尔瓦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1分钟,塞维利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萨拉比亚边路传中球后,克亚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苏亚雷斯送出助攻,梅西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塞罗那 2:0 塞维利亚。第15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接到巴内加边路传中球后,本耶德尔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接到库蒂尼奥传球后,拉基蒂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巴塞罗那队O-登贝莱换下了受伤的梅西。第36分钟,接到苏亚雷斯传球后,库蒂尼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8分钟,巴塞罗那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苏亚雷斯传球后,O-登贝莱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2分钟,接到O-登贝莱传球后,Nélson Semedo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3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接到巴内加边路传中球后,卡里索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6分钟,接到纳瓦斯边路传中球后,萨拉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7分钟,库蒂尼奥为巴塞罗那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4分钟,接到传球后,苏亚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塞维利亚队梅尔卡多换下了受伤的克亚尔。第56分钟,萨拉比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接到传球后,苏亚雷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1分钟,接到O-登贝莱传球后,苏亚雷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随后,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侵犯,巴塞罗那获得点球。塞维利亚瓦茨利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苏亚雷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塞罗那 3:0 塞维利亚。第67分钟,巴塞罗那队罗贝托换下了。

第67分钟,接到萨拉比亚传球后,本耶德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9分钟,接到阿尔瓦传球后,拉基蒂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塞维利亚队梅塞换下了巴斯克斯。第72分钟,巴塞罗那开出角球,接到库蒂尼奥边路传中球后,朗格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6分钟,拉基蒂奇为巴塞罗那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77分钟,为塞维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塞维利亚队穆里尔换下了A-席尔瓦。第79分钟,巴内加送出助攻,萨拉比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巴塞罗那 3:1 塞维利亚。第81分钟,巴塞罗那队穆尼尔换下了苏亚雷斯。第85分钟,接到巴内加传球后,穆里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8分钟,拉基蒂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塞罗那 4:1 塞维利亚。第91分钟,塞维利亚快速发出任意球,本耶德尔送出助攻,穆里尔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巴塞罗那 4:2 塞维利亚。

技术统计

巴萨本场射门23次,射正9次,控球率53.2%,角球5次,任意球14次,传球479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塞维利亚本场射门19次,射正7次,控球率46.8%,角球7次,任意球10次,传球393次,抢断16次,越位4次,犯规16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巴萨(4-3-3)

门将:1号特尔斯特根

后卫:2号塞梅多,18号阿尔瓦,15号朗格莱,3号皮克

中场:8号亚瑟,5号布斯克茨,4号拉基蒂奇

前锋:10号梅西,7号库蒂尼奥,9号苏亚雷斯

塞维利亚(3-5-2)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6号卡里索,4号克亚尔,3号塞尔吉-戈麦斯

中场:10号巴内加,22号巴斯克斯,23号吉列尔梅-阿拉纳,16号纳瓦斯,17号萨拉比亚

前锋:12号A-席尔瓦,9号本耶德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