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9轮 乌迪内斯0-3负于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意甲第9轮,乌迪内斯主场0-3不敌那不勒斯。雷斯-彭纳、默滕斯、罗格先后建功。

比赛回放

第4分钟,那不勒斯队雷斯-彭纳换下了受伤的维尔迪。第12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乌迪内斯 0:1 那不勒斯。随后,乌迪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雷斯-彭纳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2分钟,德保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1分钟,米利克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接到洛雷罗直塞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3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35分钟,乌迪内斯队换下了埃孔。随后,那不勒斯米利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接到马尔库特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5分钟,那不勒斯阿尔比奥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0分钟,接到拉尔森传球后,拉萨格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56分钟,曼德拉格拉为乌迪内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那不勒斯洛雷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乌迪内斯拉尔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那不勒斯默滕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卡列洪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8分钟,乌迪内斯队巴拉克换下了贝赫拉米。第74分钟,那不勒斯队哈姆西克换下了米利克。第76分钟,接到拉尔森边路传中球后,拉萨格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9分钟,乌迪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默滕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 0:2 那不勒斯。

第85分钟,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泽林斯基。默滕斯送出助攻,罗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 0:3 那不勒斯。随后,乌迪内斯队瓦格换下了钮丁克。

技术统计

乌迪内斯本场射门11次,射正5次,控球率39.8%,角球3次,任意球10次,传球424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4次,射正4次,控球率60.2%,角球5次,任意球9次,传球654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11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3-5-2)

门将:22号斯库菲特

后卫:5号埃孔,3号萨米尔,17号钮丁克

中场:11号贝赫拉米,6号福法纳,38号曼德拉格拉,23号Ignacio Pussetto,19号拉尔森

前锋:10号德保罗,15号拉萨尼亚

那不勒斯(4-4-2)

门将:27号卡尔内齐斯

后卫: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2号马尔库特,23号希萨伊

中场:9号维尔迪,5号洛雷罗,7号卡列洪,20号泽林斯基

前锋:14号默滕斯,99号米利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