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自曝要为主力而战 渣叔:对手运气不好利物浦才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超第9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1-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萨拉赫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萨拉赫谦虚的表示,他也需要为主力位置而战。克洛普承认,哈德斯菲尔德运气不佳。

克洛普

赛后面对《BT体育》的采访,萨拉赫表示,“这是场困难的比赛,但最终我们还是拿到了三分,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为了胜利,我们要拼到最后,大家都知道这点。”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破门,萨拉赫打进他在英格兰俱乐部的第50粒进球。“感觉真的很不错。但是,就像我说的,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拿到胜利,现在利物浦重返胜利轨道。不进球的时候,我倒是不担心,因为最重要的是球队。只要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就不担心。我们有四五名球员首次首发,大家水平相当,我们都要为了主力位置而努力。”

自从年初以来,拉拉纳第一次代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首发。“我感觉,为了做好出场准备,我已经做了太多准备。这么长时间没有出战英超,现在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感觉真好。利物浦能拿到三分,我很高兴。哈德斯菲尔德也有很大的希望拿出上佳表现,保级成功。对于利物浦而言,这是重要的三分。之前,我碰到了一些挫折,以至于有时会怀疑自己,怀疑能力。赛季还很漫长,几个星期前,我还在想,什么时候能够登场比赛。不巧,有些队友在参加国家队比赛后受伤了,然后这就是球队需要我的时候了。”

克洛普表示,“哈德斯菲尔德表现不错,我们发挥不佳,这是我们要接受的事实。有些时候,即便利物浦获胜,我在场边也很生气。利物浦的状态不在最佳。看起来,我们有六七个进球机会,但最后一传不好。我们之前都表现很好,但最后一传很糟糕。为什么?我需要看比赛录像,大家最后一传都不好。我看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多数比赛,他们踢了利物浦、切尔西、曼城、热刺、莱斯特城和埃弗顿,这是我听过最难的赛程。哈德斯菲尔德运气不佳。瓦格纳比赛结束就告诉我,那是个点球,我要回去看看,比赛比我们想象的艰难。”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