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斯主场战平昂热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法甲第10轮,兰斯主场战平昂热,双方比分1-1。昂热的特劳雷先拔头筹,查瓦里亚为兰斯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15分钟,接到Cheikh N'Doye边路传中球后,托马斯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为兰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接到弗基尼传球后,Cheikh N'Doye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0分钟,兰斯开出角球,接到恩格尔斯头球后,敦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3分钟,接到巴霍肯传球后,弗基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35分钟,石铉俊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昂热开出角球,接到卡佩勒边路传中球后,托马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昂热开出角球,托马斯送出助攻,特劳雷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兰斯 0:1 昂热。第41分钟,为兰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兰斯队马丁换下了石铉俊。一分钟后,昂热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弗基尼传球后,巴霍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9分钟,接到敦比亚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一分钟后,接到边路传中球后,查瓦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敦比亚传球后,马丁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6分钟,Jeff Reine-Adéla?de为昂热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兰斯罗马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兰斯队奥乔换下了敦比亚。第73分钟,查瓦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兰斯 1:1 昂热。第75分钟,昂热队 Cristian 换下了巴霍肯。

第78分钟,昂热队换下了弗基尼。第83分钟,兰斯队 Boulaye Dia 换下了。第87分钟,接到Jeff Reine-Adéla?de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兰斯本场射门11次,射正4次,控球率55.4%,角球8次,任意球7次,传球448次,抢断20次,越位4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昂热本场射门16次,射正6次,控球率44.6%,角球6次,任意球13次,传球375次,抢断23次,越位2次,犯规7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兰斯(4-2-3-1)

门将:16号门迪

后卫:2号恩格尔斯,3号科南,5号阿伯德尔哈米德,32号Thomas Foket

中场:12号查瓦里亚,18号奥丁,25号敦比亚,4号罗马奥,17号恩多姆

前锋:10号石铉俊

昂热(4-3-3)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8号特劳雷,25号巴姆巴,24号托马斯,29号曼切乌

中场:18号圣塔玛尔,15号卡佩勒,17号恩多耶

前锋:22号阿德莱德,10号富尔基尼,19号巴霍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