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擒弱旅豪取英超客场200胜 终结4场不胜积分榜紧咬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九轮利物浦客场1-0斩落哈德斯菲尔德。尽管“FIFA”病毒侵袭下红军伤兵满营,但克洛普的球队依然在约翰-史密斯球场收获了三分。

红军终结四场不胜

萨拉赫的进球打破了自己各项赛事的四场球荒,而他这记贴地斩也让利物浦收获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在赛季初高歌猛进后,利物浦在过去几场比赛陷入低潮,各项赛事已经连续四场没能取得胜利,联赛杯也被切尔西淘汰出局。但今天面对可能是俱乐部最喜爱的对手,克洛普和他的弟子们没有再手软,3分到手后也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切尔西,仅因净胜球劣势排在曼城之后。

这场比赛后,利物浦已经在过去13场各项赛事中面对哈德斯菲尔德保持不败(10胜3平),同时也是连续第8场保持了对哈镇的零封,他们在过去的三场同哈镇的比赛中,只让对手收获了两脚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而哈德斯菲尔德,不得不继续着他们开季以来的疲态,开季5个主场均未能进球也平了1998/99赛季的埃弗顿所创造的,英超开季主场连续“挂零”场次纪录。事实上,如今处在降级区的哈镇,上一次在主场品尝进球滋味,已经是在4月份,如今他们在新赛季尚未能求得一胜。巧合的是,克洛普麾下,利物浦自2016年2月以来从未赢得交手时处于降级区的球队,但本场面对哈德斯菲尔德,这个“济贫”的怪圈终于被打破。

过去17场英超比赛,利物浦仅仅输掉了其中1场。而在本场之后,利物浦的英超不败场次纪录也已经延续到了10场。同时“红军”达成了一项光荣的里程碑,他们成为继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之后,第四支取得英超客场200胜的球队。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