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场50球!萨拉赫打破在红军最长球荒 他就是利物浦胜利保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超第9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萨拉赫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打破他加盟利物浦以来最长进球荒,打进了近八个客场比赛首粒进球,打进了他在英格兰各项赛事中的第50球。

萨拉赫打进

利物浦客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沙奇里在中场接到队友戈麦斯的直塞后,带球趟了几步,随后一脚直塞把球送到禁区,萨拉赫心领神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德斯菲尔德门将洛斯尔,萨拉赫瞄准球门远角一脚推射,皮球越过门将,钻进了网窝。在这粒进球的过程中,萨拉赫奇快的速度,机敏的跑位,精准的射门,还有和队友的默契,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是一粒典型的萨拉赫式进球。

进球后的萨拉赫张开双臂,奔向场边,享受球迷的膜拜。随队远征的利物浦球迷顿时沸腾了,在哈德斯菲尔德的主场,红军球迷大声的唱起了“过去福勒是上帝,但现在我们有了真主,一个埃及小伙,他的名字叫萨拉赫!”。对于这个熟悉的画面,忠实的利物浦铁粉可能会感到有点陌生。我们熟悉的那个萨拉赫可是进球如麻,直逼梅罗。但是,我们又多久没有看到萨拉赫的进球了呢?

BBC算了笔账,这是萨拉赫在近8个客场比赛以来的首粒进球。《天空体育》表示,这是萨拉赫近5场比赛的首粒进球。对于普通前锋来说,四五场比赛不进球,可能没有什么。但是,萨拉赫不同。作为利物浦头号球星,萨拉赫承载着球迷的希望,也承载着沉重的压力。萨拉赫连续4场比赛不进球,利物浦各项赛事4场不胜。对于利物浦和克洛普来说,萨拉赫这三个字几乎等同于进球,等同于胜利。

连续4场比赛不进球,《天空体育》统计,这是萨拉赫在利物浦最长时间的进球荒,之前从来没超过3场。在没有进球的日子里,萨拉赫承受着指责和非议,头顶的光环似乎都在慢慢消退。尤其是在对阵切尔西的两场焦点大战中,萨拉赫的风头完全被阿扎尔盖过。这一刻,萨拉赫回来了,王者归来!莱因克尔表示,“萨拉赫进球了,他是名非常棒的球员,绝非昙花一现。所有的前锋,不管多么优秀,都会碰到进球荒。”

攻破哈德斯菲尔德门将洛斯尔的十指关,对于萨拉赫而言,还有特别的意义,这是他在英格兰俱乐部的第50粒进球,一个值得纪念的数字。切尔西是萨拉赫登陆英格兰首站,但埃及人在穆里尼奥麾下并不适应,随后被狂人“放逐”到意甲佛罗伦萨。之后,切尔西将萨拉赫卖给罗马。经过意甲锤炼后,重返英超的的萨拉赫终成大师。83场比赛50粒进球,萨拉赫为利物浦打进48个,属于切尔西的只有2个。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