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 将无缘欧冠+国家德比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9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4-2战胜塞维利亚。比赛开始不久梅西传射助巴萨两球领先。但令巴萨球迷揪心的是,梅西在一次对抗中倒地,右手落地瞬间扭伤,慢镜头显示梅西的受伤瞬间画面颇为恐怖。【】【

而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官方发布消息,确认梅西伤情为右臂桡骨骨折,将缺席3周。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下周末与皇家马德里的国家德比。

比赛的开始2分钟,梅西助攻库蒂尼奥首开纪录;10分钟后,苏亚雷斯传球,梅西在熟悉的“梅西走廊”衔枚疾走,然后打进了球队的第2球。但是,比赛的第17分钟,梅西在对抗中失去平衡,然后痛苦倒地,目前已经被登贝莱替换下场。

慢镜头显示,梅西在右边路带球突破,然后在失去球权后拼命反抢,在和塞维利亚球员的对抗中,梅西身体失去平衡,然后倒地。在倒地的瞬间,梅西下意识的用右手支撑,结果因为身体失去平衡且事发突然,梅西并未对这次摔倒做足准备。梅西的右手手臂在落地的瞬间有一个明显的反关节扭伤。

倒地后的梅西十分痛苦,在草坪上抱着右臂痛苦的打滚,之后梅西甚至一度疼的面部通红,用手掩面。随后队医迅速进场治疗,在做了短暂的诊断后梅西下场接受治疗。之后镜头给到时,队医正在为梅西进行简单的包扎固定,而梅西则是躺在场外表情严肃,在自我感觉能否继续参与比赛。

不过经过场外治疗后,最终梅西还是不能坚持比赛,被包扎固定的右手臂已经不能动弹。随后,登贝莱起身热身,很快就替换离场的梅西出场。除了本轮面对塞维利亚的硬仗外,接下来的几天内巴塞罗那将接连面对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目前梅西的具体伤情尚未可知,梅西的受伤也成了不少球迷最为牵心的事。

梅西在经过队医的治疗后,在比赛的第20分钟离场。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及时报道,梅西在离场后直接离开了诺坎普球场,直接赶往了圣琼德斯帕的Ciutat Esportiva医疗中心接受全面的检查。而加泰电台则是直接报道称,梅西的伤情很严重,不容乐观。

赛后,关于梅西的伤情成为了新闻发布会的焦点,巴萨将帅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表示非常遗憾。而在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后,巴塞罗那官方发布消息,表示梅西在比赛中意外受伤致使右臂桡骨骨折,将缺席至少3周。官方消息的确认,也意味着梅西将铁定无缘欧冠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也将错过国家德比,这对巴萨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随着C罗远走意大利、梅西受伤,一个星期后的国家德比将迎来梅罗同时缺席的局面,这在过去的几年里并不常见。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