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1-0小胜哈镇 萨拉赫一剑封喉终破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利物浦客场1-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萨拉赫一剑封喉,打进了近八个客场比赛首粒进球。

萨拉赫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拿3分追击曼城:利物浦如愿在弱旅哈镇身上拿到3分,由于本轮切尔西与曼联战平,利物浦积23分追平曼城,红军净胜球劣势暂居第2位。
  2. 拉拉纳再伤退:此役拉拉纳迎来久违首发,但他只踢了69分钟就因伤被法比尼奥换下。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与哈镇的比赛,萨拉赫在第24分钟为利物浦破门,这是他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法老王最终帮助红军拿到3分。

精彩回顾

第24分钟,戈麦斯传球,沙奇里妙塞空当,萨拉赫插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得手,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6分钟,亨德森传球,沙奇里外围左脚远射被挡,随后罗伯逊的攻门也被封堵。

第31分钟,霍格外围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38分钟,戈麦斯后场犯规,哈镇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比林左脚打出高质量弧线球,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43分钟,霍格头球顶入禁区,普理查德转身凌空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7分钟,拉拉纳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前左脚兜弧线,皮球高出横梁。第55分钟,哈德乔纳右路传中,德波特雷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阿利森飞身将球扑住。

第64分钟,维纳尔杜姆长传身后,萨拉赫及时插上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82分钟,哈镇右路突破传中,范迪克和洛夫伦连续解围失误,穆涅门前面对阿利森的凌空扫射将球打高。

数据统计

对利物浦来说这是一场苦战,他们在场上的优势并不明显,哈镇在最后时刻甚至都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数据来看,哈镇射门13比11,射正1比2,控球率利物浦52.3%,克洛普可以对最终的结果感到开心,他们用1个进球换来3分。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3511):

门将:1-洛斯尔

后卫:25-赞卡、26-施因德勒、15-洛维

中场:33-哈德乔纳(18-姆彭萨69')、10-穆伊、6-霍格(11-迪亚卡比92')、8-比林(24-穆涅70')、37-杜尔姆

前腰:21-普理查德

前锋:20-德波特雷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20-拉拉纳(3-法比尼奥69')、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46')、7-米尔纳(9-菲尔米诺78')

前锋:23-沙奇里、11-萨拉赫、15-斯图里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