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0-2告负 不莱梅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德甲第8轮,沙尔克主场0-2不敌不莱梅。艾格施泰恩 梅开二度。

比赛回放

第5分钟,接到麦克克捏传球后,伯格斯塔勒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7分钟,哈利特为沙尔克04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3分钟,接到格布雷-塞拉西边路传中球后,凯因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5分钟,沙尔克04门迪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克拉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0分钟,云达不莱梅凯因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克鲁泽送出助攻,艾格施泰恩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沙尔克04 0:1 云达不莱梅。

第46分钟,沙尔克04队乌特换下了门迪尔。接到麦克克捏头球后,哈利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1分钟,接到格布雷-塞拉西传球后,艾格施泰恩 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5分钟,云达不莱梅队皮萨罗换下了凯因斯。随后,云达不莱梅队兰卡姆帕换下了大迫勇也。

第58分钟,沙尔克04开出角球,接到本塔莱布边路传中球后,萨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1分钟,裁判向云达不莱梅沙欣出示黄牌。第63分钟,沙尔克04队迪桑托换下了麦斯卡利。第66分钟,格布雷-塞拉西送出助攻,艾格施泰恩 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沙尔克04 0:2 云达不莱梅。第69分钟,沙尔克04队塞尔达换下了哈利特。

第70分钟,接到麦克克捏头球后,卡利久里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沙尔克04开出角球,接到绍普夫边路传中球后,纳尔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云达不莱梅艾格施泰恩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奥古斯丁松将球破坏出底线,沙尔克04赢得角球。第74分钟,接到沙欣传球后,克鲁泽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78分钟,云达不莱梅队换下了沙欣。第81分钟,格布雷-塞拉西为云达不莱梅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84分钟,接到麦克克捏传球后,乌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8分钟,接到迪桑托边路传中球后,乌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90分钟,云达不莱梅克拉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沙尔克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45.9%,角球3次,任意球9次,传球410次,抢断13次,越位8次,犯规14次,黄牌1张。

不莱梅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54.1%,角球0次,任意球14次,传球495次,抢断21次,犯规10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沙尔克(4-4-1-1)

门将:35号尼贝尔

后卫:3号门迪尔,29号纳尔多,26号萨内,18号卡利久里

中场:25号哈利特,10号本塔莱布,28号绍普夫,6号麦斯卡利

前锋:19号布格斯塔勒,2号麦基恩尼

不莱梅(4-3-3)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13号维利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5号奥古斯丁松

中场:30号克拉森,17号沙欣,35号艾格施泰恩

前锋:7号凯因斯,10号克鲁泽,8号大迫勇也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