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1-1比利亚雷亚尔 费利佩铁树开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9轮,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马竞,费利佩头球破门,加斯帕扳平。

马竞战平黄潜

比赛亮点

  1. 马竞苦战拿1分:比利亚雷亚尔不愧是马竞的克星,此役西蒙尼的球队在客场踢的十分艰难,如果不是奥布拉克多次救险,马竞很难全身而退。
  2. 费利佩铁树开花:此役费利佩为马竞头球破门,这名巴西左后卫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
  3. 腾讯体育评MVP:奥布拉克 马竞门神表现极为稳健,今天他多次化解对手的单刀,他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床单军团在客场带走1分。

精彩回顾

第6分钟,格列兹曼左侧角球传中,希门尼斯头球冲顶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6分钟,费利佩左路传中,卡利尼奇抢点扫射打中防守队员手臂,格列兹曼投诉对方手球,但裁判并没有给点球,西蒙尼很不满。

第20分钟,弗纳尔斯传球,卡索拉禁区右侧右脚攻门打偏。随后豪梅-科斯塔传球,阿方索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

第25分钟,费利佩长传,萨乌尔头球摆渡,卡利尼奇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封出。2分钟后,托马斯传球,格列兹曼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只是稍稍打高。

第29分钟,费利佩传中,萨乌尔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阿森霍化解险情。第33分钟,阿方索倒三角传球,弗纳尔斯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51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左脚传中,富恩斯-莫里门前头球解围,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费利佩抢到第二落点头球补射,皮球飞进空门,0-1!马竞客场取得领先!

第58分钟,弗纳尔斯直塞,杰拉德-莫雷诺反越位成功面对奥布拉克的捅射被挡出。

第65分钟,豪梅-科斯塔攻门打中托马斯偏转,无人盯防的加斯帕外脚背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

第74分钟,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内面对门将的攻门被挡,弗纳尔斯跟进补射又被奥布拉克扑住。第89分钟,胡安弗兰传中,勒马尔门前包抄头球攻门险些得手。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潜水艇有多次机会可以反超比分,奥布拉克成为救世主。数据来看,比利亚雷亚尔射门18比15,射正6比4,角球8比8,控球率52.8%可以说是全面占优,拿到1分西蒙尼也可以满意了。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231):

门将:1-阿森霍

后卫:2-加斯帕、3-阿尔瓦罗、4-富恩斯-莫里、11-豪梅-科斯塔

后腰:14-特里格罗斯、20-伊图拉(9-卡洛斯-巴卡64'[17-埃坎比76'])

中场:19-卡索拉、8-弗纳尔斯、16-阿方索(5-卡塞雷斯73')

前锋:7-杰拉德-莫雷诺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21-卢卡斯、3-费利佩(2-戈丁77')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11-勒马尔46')、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9-卡利尼奇(10-科雷亚46')、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