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主场战平热那亚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意甲第9轮,尤文主场战平热那亚,双方比分1-1。尤文图斯的C-罗纳尔多先下一城,贝萨为热那亚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分钟,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分钟,热那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接到胡安-夸德拉多边路传中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C-罗纳尔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尤文图斯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尤文图斯 1:0 热那亚。第23分钟,为热那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接到拉佐维奇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0分钟,尤文图斯贝纳蒂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尤文图斯开出角球,接到皮亚尼奇边路传中球后,桑德罗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4分钟,罗穆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尤文图斯开出角球,接到皮亚尼奇边路传中球后,贝纳蒂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6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贝萨边路传中球后,皮亚特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9分钟,尤文图斯队科斯塔换下了胡安-夸德拉多。第64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尤文图斯赢得角球。第67分钟,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贝萨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尤文图斯 1:1 热那亚。

第69分钟,接到桑德罗边路传中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1分钟,热那亚克里希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尤文图斯队迪巴拉换下了马图伊迪。随后,尤文图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4分钟,接到桑德罗传球后,皮亚尼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76分钟,接到桑德罗传球后,迪巴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8分钟,迪巴拉为尤文图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热那亚队京特换下了佩雷拉。第81分钟,尤文图斯队贝尔纳代斯基换下了曼朱基奇。此后,热那亚队希列马克换下了贝萨。

第85分钟,热那亚队潘德夫换下了。第87分钟,尤文图斯开出角球,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迪巴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9分钟,裁判向热那亚潘德夫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4分钟,接到皮亚特克头球后,潘德夫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尤文本场射门21次,射正3次,控球率64%,角球8次,任意球13次,传球616次,抢断11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热那亚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36%,角球2次,任意球9次,传球354次,抢断17次,越位2次,犯规15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尤文(4-3-3)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4号贝纳蒂亚,20号若,12号桑德罗,19号博努奇

中场:5号皮亚尼奇,30号本坦库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6号胡安-夸德拉多,17号曼朱基奇,7号C-罗纳尔多

热那亚(3-4-1-2)

门将:97号拉杜

后卫:14号比拉斯基,4号克里希托,17号Cristian Romero

中场:32号佩雷拉,22号拉佐维奇,30号桑德罗,8号罗穆洛

前锋:9号皮亚特克,24号贝萨,11号Christian Kouam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