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见哈特不止蒙一脚!曼城2记世界波打恼背景帝 狂踹门柱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不可否认,乔哈特是一位出色的门将,虽然他如今只能在伯恩利这样的平台效力且很难再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号门将。不过,频繁成为世界波背景板的他,是应该考虑下找个神算子看看自己的运数了。你看,在今晚对阵老东家曼城的比赛中,发挥优异且奉献多次神扑的他又成了世界波的背景板。

哈特被狂灌5球懊恼踹向了门柱

脚下出球技术达不到瓜迪奥拉的要求,成为哈特无法留在曼城的重要原因。如今,在伯恩利屡有出色发挥的他,自然希望能在老东家以及瓜迪奥拉面前证明自己。

而从比赛开始的进程来看,哈特确实表现的不错,且多次奉献神扑。

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哈特将阿奎罗6码线的垫射神勇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哈特又把D-席尔瓦的小禁区线上的大力头球挡出;第65分钟,他紧守近角将阿奎罗的爆射挡出底线;第76分钟,他又将热苏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稳稳拿下。

全场比赛奉献4次关键扑救,哈特的表现确实出色,纵然他在上半场比赛就丢了3个球,然后全场比赛结束后只能看着5-0的比分板黯然惆怅。

转播镜头不断给哈特特写不仅是他丢球之后的愤懑与无奈,还有些让人捉摸不透的苦涩表情。而根本性的原因,一方面是他不断奉献出色的扑救但是球队却遭遇客场惨败,另一方面就是他又成为世界波的背景板了。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曼城在角球的二次进攻中获得了外围远射的机会,费尔南迪尼奥的大力爆射直飞球门死角,视线受阻的哈特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如果说只成为一次世界波背景板的话,哈特还不至于如此郁闷。因为,马赫雷斯的进球,让哈特彻底没了脾气。阿尔及利亚球星在前场右侧持球内切之后的弧线球射门,皮球带着强烈的弧线飞入远端死角,这一次,哈特依然是目送皮球入网。

曼城的持续压迫,让伯恩利不得不在防线上增加兵力。这时候,缺乏空间的曼城球星们就开始了远射尝试,或许,“看见哈特蒙一脚”的因素在内,才是他们自信进行爆射的原因?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