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十连胜!谁能阻挡大巴黎 除了欧冠只能挑战自我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没有悬念,巴黎主场迎战亚眠,5-0轻取对手,迎来了法甲十连胜,这是目前法甲迄今为止,最好的纪录,未知的是,巴黎还要继续不断刷新开局的纪录,问题是,谁又能站出来,阻止巴黎的脚步呢?

巴黎十连胜

按理来说,图赫尔夏季刚刚挂帅,对于球队不熟悉,对于法语也不流利,法甲的球队可以借此给予巴黎一击。季前赛上,大比分输拜仁、阿森纳,也让法甲球会看到了在巴黎身上取分的机会,甘冈、昂热这些中游球队,一度利用图赫尔启用新人的政策抓住机会,但终究,德国主帅分别利用中场调整的时间,都能完成逆转。

如果说之前的对手过于弱小,那么上轮对阵里昂,这场堪称国家德比的较量,又让巴黎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霸主!本来,里昂有足够的潜力试图来和巴黎抗衡,其一,阵中有费基尔、德佩这样的当红名将,有恩登贝勒、科尔内冒头的新星,牌面也有看点;其二,里昂在欧冠小组赛,竟然出乎意料的爆冷,做客伊蒂哈德球场2-1击败了英超冠军曼城,那不仅给英超冠军浇了盆冷水,更是给法甲长脸的一战,相形见绌,巴黎在欧冠2-3不敌利物浦,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都是完败,外界都在期待着里昂能在巴黎身上取分,但是没想到比赛成了一边倒,姆巴佩完成大四喜,巴黎5-0毫无悬念的获取了胜利。

本场对阵中下游的亚眠,更是没有丝毫的波澜。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当家球星内马尔,因为国家队舟车劳顿,直接让图赫尔被下放休息,大名单都没有进。内马尔不上,等于让了对方一张王,即便就是这样,巴黎完全掌控着节奏,迪马利亚利用角球完成两次助攻,马尔基尼奥斯、拉比奥特上半场就将胜利锁定。

归结根因,还是巴黎的整体,要比法甲其他球会高了不止一个层次。就算内马尔不在场,也依然有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维拉蒂这些好手掌舵,正好逢“主人”不在,给自己更多的施展空间,事实证明,他们也完全主宰了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巴黎过往的10场比赛中,都能进对手3球或3球以上。

因此,现在巴黎面临的最大课题,是在国内独孤求败,只能等着欧冠上触碰强敌。但是欧冠的比赛,并非全然都是强敌,比如贝尔格莱德红星这样的球会,巴黎也能6-1轻取,所以,巴黎能做的事,就是尽全力的保持自己一往无前的姿态,有时候,挑战自己比挑战对手更难。

好在,巴黎即将面临一段相对的魔鬼赛程。欧冠两回合对阵那不勒斯,中间还夹杂着和马赛的国家德比,这两个对手,有可能会对巴黎造成麻烦,尤其是那不勒斯,他们在主场战胜了利物浦。但图赫尔很聪明,轮休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又提前换下迪马利亚,分明就是为周中的欧冠做好了准备。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