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杰杯第三轮科普卡一骑绝尘 将冲击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美巡赛希杰杯已经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继续打出低杆数,以-13杆获得4杆领先优势,将冲击球王的宝座。卫冕冠军贾斯丁-托马斯(Justin Thoamas)没能延续神奇的表现,以-1杆并列43位。

科普卡

作为美巡赛的年度最佳球手,科普卡以连续8个帕开局。9号洞开始,他获得背靠背的小鸟球。11号洞,在攻果岭失误,进入沙坑的情况下,他成功救帕。这个洞也是他周六唯一遇上的麻烦。他说道:“11号洞很关键,保证了我没有掉杆。很遗憾在后面那洞(12号洞,五杆洞)我出现了3推杆。我还需要练练挖起杆,今天没有打好。”

世界排名第3位的科普卡在周六共拿下5只小鸟,无柏忌的67杆,总成绩-13(71-65-67)单独领先身后的球手4杆。他表示:“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赢下3个大满贯后自我感觉良好。最近2年的经历是很特别的,我希望能以此为基础,再上一层楼。”科普卡最近2年赢下了2次美国公开赛与1次PGA锦标赛,本周如果能夺冠,他将首次登顶世界第一。

落后4杆,并列第2位的有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与36洞领先者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其中保尔特在周六也交出了5只小鸟,但吞下一记柏忌。对于明天的比赛,他透露:“明天应该不会像周四那么大风。所以我认为球场是相对容易得分的,我需要打下更多的小鸟。很显然,科普卡占有极大优势,所以我需要打出更低的杆数。”

保尔特在2016年险些失去参赛卡,但今年的状态极好,赢下了一站比赛,世界排名又回升至35位。

皮尔西虽然以小鸟开局,但全天5只小鸟、5个柏忌的成绩还是使得他被科普卡所抛离。“我有些沮丧。我感觉自己今天的推杆不错,但击球的效果不好,也有些大意。”皮尔西说道:“今天在思想上准备不足,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所以很难追回来。”

共有6位球手以-8杆排在并列第4位,包括了西班牙名将拉法-卡布雷拉-贝罗(Rafa Cabrera Bello)、首轮领先者切兹-里维(Chez Reavie)等人。

世界排名第4位的卫冕冠军托马斯在比赛前段发挥不错,拿下3只小鸟、1个柏忌。但在14号洞,他吞下了+4杆的成绩,失去了竞争冠军与世界第一的可能性。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他在18号洞连续两轮擒获老鹰,在第三轮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73-70-72)并列第43位。

在亚巡赛奖金榜排名榜首的印度新星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是今天发挥最好的球手。他共拿下9只小鸟,仅在1号洞打出柏忌,以64杆(-8)完赛,总成绩-3(74-75-64)并列第26位。

比赛的总奖金为950万美元,是美巡赛亚洲挥杆赛的第2站。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