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0西汉姆取4连胜 拉梅拉头球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引人关注的伦敦德比,西汉姆主场0-1不敌热刺,拉梅拉头球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1. 热刺赢伦敦德比取4连胜:凭借拉梅拉的头球,热刺1-0击败西汉姆赢下伦敦德比。热刺拿到联赛4连胜后重返积分榜前四。
  2. 洛里开挂零封:此役热刺门神洛里也是场上焦点人物之一,面对西汉姆的疯狂反扑洛里高接低挡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
  3. 腾讯体育评MVP:拉梅拉 这名阿根廷攻击手是此役表现最活跃的人物,在凯恩哑火的情况下,拉梅拉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帮助热刺拿到3分。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凯恩做球,拉梅拉禁区左侧左脚攻门稍稍打偏。随后诺贝尔传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右侧的攻门被洛里化解。

第24分钟,小卢卡斯传球,凯恩禁区前右脚远射被挡。两分钟后,特里皮尔角球传中,阿尔德维雷尔德头球攻门高出。

第37分钟,亚尔莫连科反击中倒三角传球,斯诺德格拉斯左脚远射被挡。随后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巴尔布埃纳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顶偏。

第44分钟,西索科右路前插扣过防守队员切入禁区传中,拉梅拉门前顺势甩头破门,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8分钟,克雷斯维尔传中,阿瑙托维奇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洛里飞身救险。随后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瑞斯头球顶偏。

第60分钟,迪奥普传球,阿瑙托维奇外围左脚远射被扑出底线。随后斯诺德格拉斯传中,巴尔布埃纳头球顶偏。

第85分钟,埃尔南德斯直传,阿瑙托维奇右路得球横做,跟进的埃尔南德斯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91分钟,阿瑙托维奇单刀突入禁区的捅射,皮球又被洛里神勇化解!

数据统计

这场伦敦德比的进程十分激烈,西汉姆在主场踢的积极主动,但奈何热刺有一个开挂的门神洛里,小豌豆的破门也被吹掉。数据来看,西汉姆射门13比10,射正4比2,角球10比6,控球率则是热刺55.9%占优。

出场阵容

西汉姆(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萨巴莱塔、4-巴尔布埃纳、23-迪奥普、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瑞斯、16-诺贝尔(30-安东尼奥72')

中场:20-亚尔莫连科(45-迪安加纳40')、8-费利佩-安德森(17-埃尔南德斯57')、11-斯诺德格拉斯

前锋:7-阿瑙托维奇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6-达文森-桑切斯、4-阿尔德维雷尔德、33-本-戴维斯

后腰:8-温克斯、15-戴尔

中场:17-西索科(23-埃里克森89')、11-拉梅拉(19-登贝莱76')、27-小卢卡斯

前锋:10-凯恩(18-略伦特8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