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4-0斯图加特不败领跑 罗伊斯传射帕科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多特蒙德做客奔驰竞技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赛季仍然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罗伊斯传射建功,帕科、桑乔和菲利普各入一球。

多特4-0斯图加特

比赛亮点:

  1. 多特蒙德豪取5连胜:在轻松战胜斯图加特后,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不败金身得以保持,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2. 罗伊斯传射建功:罗伊斯本场传射建功体现了绝佳的状态,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多特蒙德送出了5球和5次助攻。
  3. 帕科连场破门状态火爆:帕科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他送出精彩吊射,以7个进球继续排名射手榜首位。帕科本赛季德甲出场4次,累计时间126分钟打入7球,平均每18分钟打入一球。
  4. 桑乔开场闪击破门:小将桑乔本场获得首发机会,开场他便闪击破门,本赛季已经送出2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首发突前,桑乔、罗伊斯和拉尔森身后埋伏,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迪亚洛和扎加杜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比赛仅仅开场3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左翼传中,球被帕瓦尔封堵,随后桑乔禁区右侧攻门,球打在因苏亚身上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斯图加特。

第6分钟,桑乔传球,帕科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罗伊斯分球后前插,皮什切克右路突破倒三角回传,罗伊斯包抄推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5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抢断成功,罗伊斯奉献助攻,帕科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吊射破门,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8分钟,鲍姆加特尔传中,冈萨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挡出底线。第49分钟,德拉尼传球,拉尔森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托米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第56分钟,马菲奥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维特塞尔传球,拉尔森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5分钟,托米传中,根特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冈萨雷斯传球,根特纳远射被扑出。随后帕瓦尔传中,阿科洛的头球顶偏。第76分钟,维特塞尔传球,普利西奇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85分钟,普利西奇送出直传球,菲利普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多特蒙德4比0客场大胜斯图加特。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攻门4次射正全部转化为入球,斯图加特14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双方的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4-5-1):

门将:1号齐勒

后卫:7号马菲奥(78分钟,32号贝克)、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尔、2号因苏亚

中场:17号托米(69分钟,19号阿科洛)、8号卡斯特罗(46分钟,28号巴德斯图贝尔)、6号阿斯卡西巴、20号根特纳、22号冈萨雷斯

前锋:27号戈麦斯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迪亚洛、2号扎加杜、5号哈基米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11号罗伊斯(80分钟,10号格策)、34号布鲁恩-拉尔森(66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前锋:9号帕科(46分钟,20号菲利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