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切尔尼已恢复训练 埃梅里:谨慎对待还不到复出时机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阿森纳近期好消息不断,豪取9连胜之外,伤员也渐渐回归,厄齐尔、切赫已恢复全队的合练,还有一位长期伤号,科斯切尔尼,这位自5月份就因伤远离赛场的法国后卫,日前也已经恢复到训练中,不过埃梅里对其小心谨慎,要重新回到赛场,恐怕要等到12月初。

科斯切尔尼恢复独自训练

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科斯切尔尼在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之后被诊断为跟腱撕裂,宣告手术,也意味着将长期远离赛场。在这段时间,科斯切尔尼的内心充满了苦涩,阿森纳与欧联杯冠军无缘,又一个赛季四大皆空,同时挖掘和培养自己的恩师温格,从阿森纳卸任,让科斯切尔尼百感交集;最重要的,科斯切尔尼错过了世界杯,而法国又恰巧夺取了世界杯冠军。几天前,科斯切尔尼也宣布退出了法国国家队,但是内心的不甘,显露无疑。

好在,科斯切尔尼又勇敢的站了起来。在阿森纳训练基地,英媒拍摄到科斯切尔尼已经恢复了慢跑的训练,尽管还没有参与全队合练,但可以看出法国队长恢复得不错,英媒了解到,因为伤情问题,估计回归还要一个月,也就是11月份复出,但是埃梅里好像还要谨慎对待。

《独立报》表示,埃梅里打消了科斯切尔尼提前付出的期待。“我们需要对他保持冷静,首先是他必须要感觉良好,才有机会,具体什么时候上场?如果在我们日常训练课上,他能上场训练,意味着他可以正式登场比赛了。”该报认为,埃梅里对科斯切尔尼的谨慎,要将法国人的上场时间推迟到12月初。

在阿森纳取得9连胜的同时,枪迷或许对科斯切尔尼都已经遗忘。不过埃梅里依然强调了法国人的重要性,“他是我们队长,对我们有着重要的作用,现在我们要给他信心,这是一次长时间的伤病。”尽管取得连胜,但阿森纳依然需要科斯切尔尼,枪手的后防已经有10粒丢球,后防的顽疾并没有接触,科斯切尔尼代表枪手已经参战300多场,经验和稳定性必然会进一步帮助球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