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临阵再换外援 篮网悍将合练一天欲打揭幕战

前NBA悍将将身披山西战袍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离CBA新赛季仅剩一天就将开打之际,山西男篮终于确定了球队的大外援人选,球队主教练王非通过个人社交平台透露,山西男篮将会在赛季首场使用克里斯-麦卡伦出战。

“明天就要开赛了,首场比赛主场对四川,大外援几经周折,首场比赛会是克里斯,由于各种问题,只有今天一天的合练。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时间太少,要做的事情和要解决的问题太多,请相信我们!山西加油!”王非写道。

王非所说的克里斯,便是曾在NBA打过球的克里斯-麦卡伦,他今年只有23岁,身高2.11米,司职前锋,2015年首轮第29顺位被布鲁克林篮网选中。2016-17赛季中途,麦克伦被交易到华盛顿奇才队,并效力至上赛季结束。上赛季,克里斯仅代表奇才出战19场,场均只上场4.8分钟,贡献2.4分和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2.9%,三分球命中率为12.5%。

今年休赛期,山西男篮在大外援的选择上一波三折,先是确定引进上赛季在步行者效力的特雷沃-布克,随后布克因故离队,山西男篮再签下刚刚被雄鹿裁掉的悍将沙巴兹-穆罕穆德,不过在穆罕穆德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山西男篮还是决定启用麦卡伦出战明日与四川男篮的新赛季首战。

上赛季山西虽然拥有斯科拉和詹宁斯两名NBA级别的外援,但是球队仍然没有打进季后赛,休赛期山西男篮变化很大,不但股东易主,而且还请来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小外援则换成了前欧冠砍分高手约什-亚当斯,不过球队主力控卫曾令旭离队加盟了新疆男篮。但是,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的中锋葛昭宝回归,全队准备再度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新赛季山西男篮与新疆、广东、四川和浙江同分在一组,这组中有三支前总冠军球队,以及青春无限的浙江,实力强大,所以被誉为“死亡之组”。如今,山西男篮的双外援阵容终于确定,他们也有了与同组对手一争高下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CBA联赛对于外援有了新的规定,包括大幅增加外援更换次数,球队可以在赛季前更换2次外援,常规赛更换4次,季后赛更换2次。与此前常规赛只可以更换2次外援,季后赛只有1次的政策相比,增幅极大。这也给了各队充分的调整和换援机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