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即将续约替补杀手 本季高效得分超三叉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已经开启和斯图里奇的续约事宜,斯图里奇也很乐意继续为红军征战。

利物浦准备续约斯图里奇

斯图里奇目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在夏季,克洛普先是有意提醒俱乐部,和斯图里奇续约,但是当时红军高层的想法是,等等看。其一,斯图里奇在球队的位置被三叉戟挤压,很难获取空间,其二,英格兰人已经29岁,是否还值得红军与这位“老将”续约,需要进一步考量。

但不得不说,是斯图里奇自己争气,征服了高层的信任。在极其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斯图里奇做到了最大程度的展现。比如,英超首轮对西汉姆,斯图里奇替补即进球,从登场到进球仅用了10秒,对阵切尔西的两场比赛,斯图里奇一记倒钩、一记世界波,精彩至极,欧冠对巴黎,斯图里奇顶替受伤的菲尔米诺首发,帮助球队首开纪录……4个进球,从效率和数字上来看,比三叉戟更为耀眼。此外,斯图里奇还当选了利物浦9月份的最佳球员。

即便是地位不如三叉戟稳固,但是斯图里奇依然对利物浦深爱有加,哪怕是替补的身份,因此也让续约谈判进展顺利,“我觉得在过去的几年里,利物浦没有获取冠军,非常不幸,希望这赛季可以做到,但我们需要克服诸多障碍,才能有资格谈论奖杯。对我而言,我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并尽我所能为团队做贡献,直至成功”,斯图里奇说道。在此之前,斯图里奇已经拒绝了在一月份任何的转会传闻,可见,“司徒”对红军的忠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