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我没有得到应有尊重 切尔西助教已经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切尔西主场2-2战平曼联,吕迪格头球首开纪录,马夏尔梅开二度逆转,巴克利最后时刻扳平。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萨里的助教已经为挑衅式庆祝做出道歉,

怒不可遏的穆里尼奥

曼联原本有机会从斯坦福桥带走3分,但巴克利第96分钟绝杀扳平。而在庆祝进球的过程中,一名切尔西教练在穆里尼奥面前挑衅,引起穆帅勃然大怒,险些酿成冲突。对此,穆里尼奥认为自己在曼联2球逆转后没有大肆庆祝,但切尔西绝平后的行为让他没有感受到尊重。

葡萄牙人说道:“我没有得到尊重,但这不是我的责任。我有一定的社会和体育方面的教育水平,我在这里所做的有一天我在马德里、在波尔图、在米兰也会做,尽力用相同的方式来做到举止端正。但球迷的反应取决于他们,而不是我。”

穆帅对于萨里关于此事的处理表示满意:“我没有被任何事激怒,和萨里的助教发生的事情,萨里是第一个过来说他会解决问题的。之后,他的助教来萨里的办公室找我,道歉了。我说如果他真的觉得抱歉,那我接受。忘记它吧,因为我在职业生涯里也犯过不少错误。”

穆帅受到了切尔西助教的挑衅

对于曼联本场比赛的表现,穆里尼奥称赞道:“我们是球场上最好的球队。如果你赛前说我们能在斯坦福桥拿到1分,那是好的结果,因为对手很难在这里赢球。而在赛后,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现象级结果。对阵纽卡的上半场,我们不在线,但下半场我们在线了。我们在进攻三区持球很多,我们没有保持足够的侵略性去攻击空间,但我们状态在线。”

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穆帅暗讽:“我希望每位裁判都像迈克-迪恩这样做,给6分钟补时。我落后时,我从来没得到5分钟、6分钟或者7分钟补时。”有声音认为穆里尼奥利用换人拖延时间,他解释道:“每支球队都有换人,对方3个,我们3个。我们想同时换两人,但因为拉什福德受伤了,我们没有这么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