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阵恒大连续4场最低消费 完美复仇人和施压上港

高拉特因伤缺阵,塔利斯卡、冯潇霆停赛,替补席上只有5人,就这样以残阵出战的广州恒大依然在主场6比1大胜北京人和,在疯狂复仇对手的同时,也继续给上海上港施加巨大的压力。

恒大在整体实力上明显高于人和,在中超历史上主场也没输给过对手。然而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恒大客场0比2不敌人和,在争冠军团中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恒大本赛季关键一战,输球之后的恒大痛定思痛,不仅颁布了极为严厉的队规,更是接连签下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大超级外援,这也成为了世界杯后恒大强势反弹的关键。

本轮比赛前,恒大已经连续3场比赛实现最低消费,然而主场对阵人和,恒大也有自己的难处,塔利斯卡和冯潇霆两大绝对主力缺阵,高拉特也因为伤病问题继续无缘比赛,这三人对恒大攻防两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郜林、于汉超又在国家队热身赛中连续作战,此外由于国家集训队征调5人,恒大替补席上只有5人。

出现在天河的恒大可谓是绝对的残阵,然而比赛的局面却令人意外的一边倒,开场仅4分钟郑龙就取得闪电进球,随后人和又送上了乌龙大礼。下半场,恒大更是摧枯拉朽一样打进4球,最终以6比1完美复仇人和。

在某种程度上,恒大应该感谢人和,正式被人和一棍打醒后,恒大才开始了强力纠错。本场比赛之后,恒大在积分榜上只落后上港1分。虽然上港少赛一场,但他们将在客场对阵长三角对手、实力不俗的苏宁,而且上港的于海、浩克、贺惯三大主力缺阵,主教练佩雷拉也被禁赛,问题并不比恒大少。

在恒大的持续施压下,上港如果一旦顶不住,在对阵苏宁时丢分,积分榜上被恒大进一步缩小差距,本赛季中超争冠形势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不管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何家,从恒大下半赛季疯狂的战斗力来看,即使他们今年无缘8连冠,也将是下赛季中超冠军最强有力的竞争者。(高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