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还是那支打不死的蓝军 巴克利读秒绝平保住不败金身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坐镇主场迎战曼联,切尔西虽然率先打破僵局,但对手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一度让蓝军处于输球的边缘。利用长达6分钟的伤停补时,蓝军成功创造了神奇,巴克利的读秒进球扳平了比分,同时也保住了切尔西的不败金身。

巴克利的进球为切尔西保住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前,切尔西在前8轮联赛中6胜2平拿到了20分,这个分数跟曼城、利物浦持平,欧联杯小组赛两战全胜位居榜首,联赛杯也淘汰利物浦闯进了第四轮。在主场面对曼联,切尔西也有历史上的优势:近8次主场对阵曼联,切尔西7胜1平保持不败,蓝军上次在斯坦福桥球场输给红魔,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10月。

今天面对曼联,虽然切尔西率先打破了僵局,而且21次射门是对方的3倍之多,611次传球比对方多了242次,62%的控球率也比曼联多了24个百分点。但切尔西射门效率不高——21次射门仅有6次射正,射正率为28.57%,而7射4正的曼联,射正率则高达57.14%。

因此,虽然切尔西上半场领先,但下半场曼联的马夏尔抓住机会连入两球,直到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的第5分钟,红魔都是2-1领先,穆里尼奥似乎看到了首次带领曼联在蓝桥战胜老东家的曙光,然而就在比赛进入读秒阶段时,路易斯、吕迪格和巴克利的三连击终于让德赫亚缴械投降,切尔西成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

绝平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

这一幕也似曾相识,联赛第7轮主场对阵利物浦的天王山之战中,切尔西在第25分钟由阿扎尔打破僵局,蓝军旧将斯图里奇第89分钟则用一记世界波扳平了比分。只不过那一次丢分的是切尔西,而这一次则换成了蓝军“虎口拔牙”,非常惊险的在主场拿到1分。这可能就是英超联赛的疯狂之处吧!

凭借巴克利的进球扳平比分后,切尔西暂时保住了联赛不败的金身,同时也保住了本赛季各项赛事不败的金身,目前切尔西仍然是英超球队中唯一一支在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的球队,接下来切尔西的对手分别是鲍里索夫(欧联杯)、伯恩利(联赛)、德比郡(联赛杯)、水晶宫(联赛)、鲍里索夫(欧联杯)和埃弗顿(联赛),而对蓝军不败金身的真正考验,可能是联赛第13轮客场与热刺的同城德比战。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