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皓阳揽责:丢球怪我 没想到对手打得这么快

腾讯体育10月20日 (文/赵宇)下半场比赛,中国U19国家队中场球员徐皓阳中场被断球,对方随后通过远射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后,徐皓阳表示那个中场丢球的确是自己的失误,带球太多了。

徐皓阳

徐皓阳本场比赛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负责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不过就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徐皓阳中路拿球被对方球员抢断,结果对方突进后远射得分,对方1比0领先。

徐皓阳失误后,中国队失球

“那个球自己脚下带的太多了,出球太慢了,所以被对方断了。”徐皓阳赛后这样说。

他表示虽然自己打这个位置比较少,但那个球还是自己的责任,“应该早点把球交出去就好了。”

谈到中国队的发挥,徐皓阳认为并没有完全打出来,“赛前其实也准备好了,但比赛的时候没有发挥出原本的实力。”

这比赛究竟有哪些地方不适应?徐皓阳说:“可能赛前没考虑到对方这么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