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丢球多因运气不好 坚信球队能保级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8中超第26轮重庆斯威主场4-4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丢4球,很多是因为运气不好,也坚信球队最终能够保级成功。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这是一场很难去总结和分析的比赛。我们上半时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双方1-1平的时候,我们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我们在下半时开始的前20分钟,并没有延续上半时那种好的节奏,被对手连续打进了球。好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我们展示了我们的气势,球员们付出了全部去改写这个比分。”

小克鲁伊夫也认为球队的数据没问题,是能够完成保级任务的,“在数据统计方面,我们完成了23或者24脚的射门,对我来说,我们至少配得上这场平局。另外一方面,在落后情况下球队的反应,球队上下表现出来的这种气势,这让我非常骄傲。我也看到球迷对球队全力的支持,提升了我们的士气。根据这些数据,这些细节,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保级成功。”

对于比赛中丢了4球,小克鲁伊夫则认为是球队运气不好,而不是队员能力不够,“我们今天的丢球,我认为是我们运气不够好。像今天的这种丢球,一般来说是不应该被打进的。但是我想说,如果我们比对手多进一个进球的话,我们就能赢得比赛了。对我来说,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去分析个人的表现,也不去找是谁的问题。与之相反,我们要更加去努力,不管是赢还是输,我们作为一个球队都是一个整体,输了要大家一起扛。当然,主教练是第一个人。”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