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利:看到不同的队员进球很开心 主帅掌控了比赛的指挥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贵州恒丰主场3-0战胜大连一方。继续保持了保级的悬念,在赛后助理教练瓦利谈到今天球队展现了拼搏精神,对于三个进球的队员,瓦利希望他们接下来继续保持进球的态势。同时瓦利谈到现阶段佩特莱斯库对于球队的指挥很有针对性,这也是球队赢球的原因之一。

瓦利表示禁赛不影响佩特莱斯库对球队的指挥

瓦利首先谈到比赛:“正如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所说,我们有五场决赛。很高兴今天我们的第一场决赛能赢球,祝贺我的球员们展现了拼搏精神,证明了他们自己的实力。

今天三位进球队员林隆昌,刘浩,波利都是中超首球,瓦利点评说:“当然,可以看到不同的球员站出来进球是很奇妙的,证明了他们自己的实力。希望他们接下来继续保持进球的好运,今天他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不知不觉中,现在已经是佩特莱斯库不在教练席的第三场胜利,谈到停赛的佩特莱斯库,瓦利说:“主教练只是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但是球队随时随刻都是在执行他的战术。比如让斯蒂夫回撤到耶拉后面这些细节都是佩特莱斯库做出的,他每天训练都无时无刻与我们在一起。”(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