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隆昌:恒丰保级不看对手脸色 还剩4轮仍有信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贵州恒丰队主场3-0大胜大连一方队,重燃保级希望。贵连之战,大连籍球员林隆昌打破僵局,洞穿了家乡球队的城门。林隆昌赛后表示,“(保级)不需要看对方(脸色),自己打好自己的,信心肯定要有的!”

林隆昌打入本队第一粒进球

今晚贵州恒丰队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范云龙中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郑凯木小禁区左角处头球摆渡,林隆昌在小禁区内包抄抢射破门,帮助贵州恒丰队取得1-0的领先。28岁的林隆昌是大连人,在保级关键战役中,贵州恒丰队5号打破僵局,洞穿了家乡球队的城门。

林隆昌赛后并没有过多谈及自己的进球,高兴的是球队的赢球。林隆昌表示,“球队的胜利最重要,我们现在在保级阶段。反正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积分都很重要。”

贵州恒丰队在主场3-0大胜大连一方队后,近四轮比赛取得三场胜利,而且都是在主场获胜。贵州恒丰队目前积21分,尽管排名依旧垫底,但距离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队仅有1分,距离倒数第三的重庆斯威队有四分差距。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贵州恒丰队仍有很大的保级希望,况且贵州恒丰队最后四轮比赛有三个主场。

林隆昌直言,“我感觉(保级)不需要看对方(脸色),自己打好自己的。我们只要打好最后几场球,相信没有问题。”尽管最后四轮有三场坐拥主场之利,但毕竟贵州恒丰队的积分是最少的。林隆昌强调,“信心肯定要有的!”(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