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上野都混怎么赢?G2早已看穿RNG软肋 Uzi是人不是神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战中,RNG爆冷不敌G2,遗憾止步八强,无缘与IG相会四强比赛。

Uzi告别S8

在BO5的最后一场比赛中,RNG的阵容选择以及对阵态度可以说出现很大的问题。首先在阵容选择方面,RNG选择塞恩和瑞兹作为中上英雄。塞恩的作用毫无疑问,在团战中先手对方,打开团战局面。但作为一个几乎没有输出的纯肉型上单,在劣势局中选择这名英雄的态度显而易见,不送出人头,但也不能通过个人实力改变整个战局。

生死局输出对比很真实

而中单选择瑞兹更是表明RNG的姿态,前期对线不漏刀,但无法在团战中牵扯对手,也无法灵活游走。半肉型的法师无法像刺客法师那样造成成吨伤害并且游走战场支援其他两路。其实选出这样的两种“混子”英雄已经摆明RNG仍旧希望运用四保一战术来运营比赛,但G2显然也明白RNG的心理,多次埋伏下路,造成ADC发育不足,而RNG也因为四保一战术没能成功运营从而输掉比赛。

在LPL赛区看来,最大的敌手是LCK赛区。IG逆风翻盘,顶住压力击败KT战队。而G2这种来自欧洲的战队难免让人产生轻敌之意,Uzi作为世界顶尖ADC犯下脸探草丛的低级失误,中上路选择混子英雄企图以四保一战术继续赢得比赛。

G2赛前采访早已表明针对RNG的对策

殊不知G2早已在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在知道上单和中单似乎不如己方后,G2果断采取不和最硬的点ADC刚,转而击破软肋这种做法。从比赛成果来看他们的做法显然取得了卓越的效果。从比赛态度而言,RNG显然不如G2,选择两路“混分”英雄,以及轻敌的态度成为了RNG输掉比赛,止步八强的最大原因。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