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空人MVP二垒手奥图维接受右膝手术 不会影响下赛季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休斯顿太空人队官方发布消息,确认球队明星球员何塞-奥图维(Jose Altuve)将接受右膝手术。根据MLB官方网站的消息,由于球队在季后赛已被红袜淘汰,奥图维即将接受手术修复右膝盖髌骨撕脱骨折。

奥图维是目前太空人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这位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太空人球员在2017赛季拿下了美联最佳球员的桂冠。不过,在本赛季后半段,奥图维受膝伤困扰。在七月份对阵科罗拉多洛基队的比赛中,奥图维在滑铲冲击二垒时膝盖受伤,至今没能完全康复。

在本赛季,奥图维的打击率为0.316。在出场的137场比赛中打出13记本垒打,并61次返回本垒得分。但这是自2012赛季以来奥图维第一次单赛季出场数少于150场。

太空人队在美联冠军赛中1-4告负,被波士顿红袜队淘汰出局,遗憾错过了连续两次杀入世界大赛的成就。但对于太空人队来说,奥图维的伤势将会在休赛期当中康复。太空人方面表示,奥图维的伤情在下赛季春季训练营前便可以康复。届时,一个健康的奥图维,将会给太空人带来再次夺魁的希望与信心。

(昌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