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炸了!切尔西教练绝平后挑衅 10个人拉不住一个狂人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首场红蓝大战在伤停补时掀起高潮。曼联眼见即将逆转功成,却遭切尔西绝平,而萨里手下一位教练在穆里尼奥面前挑衅式庆祝,更是令狂人大为光火,怒而起身要找对方算账!

穆里尼奥遭遇挑衅

穆里尼奥带领曼联第4次重返蓝桥,此前3次全部告负,这一次能否打破魔咒,可谓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第21分钟,他的球队就遭遇当头一棒,吕迪格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但也许是事先预料到这一情况的发生?穆帅并没有像上轮对阵纽卡那样到场边焦急的指挥,依旧稳坐钓鱼台。

下半场,曼联终于找回状态,凭借马夏尔的梅开二度2-1逆转。然而遗憾的是,穆里尼奥的球队未能将这一比分守到最后一刻,巴克利第96分钟补射破门,生生将比分扳平,也令葡萄牙人的破咒美梦破灭。

绝平之后,切尔西替补席一片欢腾,萨里也难抑兴奋之情,但没有像孔蒂那样激情四射,反倒是他的第二助教马尔科-伊安尼从切尔西的技术区冲到曼联的技术区,先是朝着穆里尼奥做出打脸的动作,穆帅未予理会,但他回程时高举双臂再次向狂人示威,穆里尼奥是何等人也,哪能容别人如此“挑衅”?忍无可忍之下,起身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想要冲过去找对方算账。

穆帅这一怒,球场保安立刻上来一把抱住他,防止事态扩大,卡里克领衔的曼联教练组,罗梅罗、拜利、马夏尔等替补球员,第四官员,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等切尔西球员以及主帅萨里都纷纷过来劝解。

得到安慰的穆里尼奥看起来还是一副不依不饶的架势,但被劝回教练席坐定之后,葡萄牙人旋即平复表情,仿佛没事儿人一般。做客腾讯体育解说此战的国际比赛专家颜强笑称:鸟叔的演技真赞。

回到替补席的狂人

随后,当值主裁迈克-迪恩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未能打破蓝桥魔咒的穆里尼奥主动走过去与萨里握手交谈,然后朝着曼联球迷所在的看台走去,向远赴伦敦的魔蜜鼓掌致敬,红魔拥趸也以掌声作为回应。

接下来,在走回球员通道的路上,穆里尼奥重复了2017年3月的那富有争议的一幕,再次向切尔西球迷亮出三根手指,口中喊着“Three”,提醒车迷:给你们带来了3个英超冠军,我还是斯坦福桥的NO.1!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