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1-6告负 广州恒大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主场6-1击败北京人和。

比赛回放

第5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接到李学鹏边路传中球后,保利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广州恒大开出角球,保利尼奥送出助攻,郑龙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广州恒大 1:0 北京人和。随后,朱宝杰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分钟,接到保利尼奥传球后,郜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北京人和队饶伟辉自摆乌龙,广州恒大 2:0 北京人和。

第20分钟,朱宝杰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2分钟,李学鹏将球破坏出底线,北京人和赢得角球。第36分钟,北京人和罗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北京人和队刘健换下了受伤的罗歆。第46分钟,张琳芃将球破坏出底线,北京人和赢得角球。

第48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迪奥普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6分钟,穆坎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郜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2分钟,接到保利尼奥边路传中球后,阿兰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5分钟,接到保利尼奥传球后,阿兰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郑智送出助攻,于汉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广州恒大 3:0 北京人和。

第63分钟,郑龙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广州恒大 4:0 北京人和。第66分钟,广州恒大队黄博文换下了郑智。第68分钟,阿兰送出助攻,保利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广州恒大 5:0 北京人和。此后,广州恒大队张文钊换下了于汉超。第70分钟,北京人和队张宇峰换下了陈杰。

第71分钟,北京人和饶伟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北京人和队王楚换下了迪奥普。随后,张文钊在禁区内被侵犯,广州恒大获得点球。北京人和万厚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点球不进。广州恒大阿兰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右侧立柱上。比分仍然是广州恒大 5:0 北京人和。

第79分钟,曾诚将球破坏出底线,北京人和赢得角球。一分钟后,郑龙送出助攻,阿兰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广州恒大 6:0 北京人和。第81分钟,广州恒大队徐新换下了阿兰。第89分钟,裁判向广州恒大张琳芃出示黄牌。点球被扑出!穆坎茹(北京人和)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90分钟,北京人和开出角球,朱宝杰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刘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广州恒大 6:1 北京人和。第94分钟,裁判向广州恒大黄博文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广州恒大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58.2%,角球5次,任意球10次,传球408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北京人和本场射门16次,射正7次,控球率41.8%,角球10次,任意球9次,传球280次,抢断16次,犯规11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4-2)

门将:19号曾诚

后卫:21号张成林,35号李学鹏,5号张琳芃,23号邓涵文

中场:27号郑龙,20号于汉超,10号郑智,9号保利尼奥

前锋:29号郜林,7号阿兰

北京人和(4-2-3-1)

门将:12号张烈

后卫:2号Yu Bin,5号万厚良,4号罗歆,31号饶伟辉

中场:38号穆坎茹,29号尼扎木丁,15号陈杰,8号费尔拉内斯,11号朱宝杰

前锋:39号迪奥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