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重庆4-4绝平10人华夏 卡尔德克补时连入两球救主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中超第26轮的较量中,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上半场,埃尔纳内斯第9分钟为华夏首开纪录,第39分钟,元敏诚为重庆扳平;下半场,董学升戴帽,大摩托破门,卡尔德克补时连入2球,最终双方4-4战平,重庆连续2轮不胜,华夏则是3轮不胜。

比赛焦点

  1. 重庆2轮不胜:上轮面对无欲无求的申花,重庆0-1告负,面对同样没有太大追求的华夏,重庆4-4战平,保级的关键时刻2轮不胜。
  2. 华夏止连败3轮不胜:迎战重庆之前,华夏连续负于建业和恒大,尽管和重庆的比赛战平止住连败颓势,但仍然遭遇了3轮不胜的尴尬。

精彩回放

第9分钟,杨程手抛球发动反击,埃尔纳内斯拿球大范围转移给姜至鹏后前插,姜至鹏得球后再回敲给埃尔纳内斯,埃尔纳内斯带球杀到禁区,最后的射门打在元敏诚身上出现折射,邓小飞扑救不及,华夏在客场首开纪录,1-0。

埃尔纳内斯破门

埃尔纳内斯空翻庆祝

第11分钟,彭欣力将球转移给左路的冯劲,冯劲随后传中送到门前,但丁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15分钟,李放长传转移找到卡尔德克,卡尔德克头球摆渡给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左路传中,但后点的冯劲脚下突然打滑,错失头球攻门的机会。

第1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将球分给冯劲,冯劲顺势回敲给丁捷,但丁捷插上的射门虽然越过了华夏后卫,最后却偏出远端立柱,重庆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18分钟,重庆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两次角球都找到卡尔德克的头顶,但一次顶偏,一次头球攻门顶在背身的金洋洋胳膊之上,但主裁傅明和VAR沟通之后,认为此球是无意手球,没有判罚点球。

慢镜头回看手球瞬间

重庆连续开出第3个角球,杨程出击将球解围,但禁区弧内赵明剑手球犯规,重庆又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轻巧挑射,但被华夏人墙挡出。

小摩托任意球

第2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强行突破,随后底线附近传中,卡尔德克抢在华夏后卫之前射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5分钟,重庆后场长传找到左路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利用速度甩开防守,随后传中送到门前,卡尔德克的近距离射门,被杨程神奇扑出,重庆再次错过扳平比分良机。

卡尔德克错失良机

第39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埃尔纳内斯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高出横梁,随后重庆快发球门球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小角度射门被杨程挡出底线,随后角球送到门前,姜至鹏抢到第一点解围。紧接着重庆将连续的第2个角球送到门前,卡尔德克抢到第一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元敏诚门前接力将球送入华夏城池,重庆扳平比分,1-1。

重庆扳平比分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第44分钟,华夏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拉维奇将球挑入禁区,重庆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但皮球落到马斯切拉诺的面前,不过小马哥的抽射打飞。随后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马斯切拉诺射门高出

第47分钟,华夏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将球送到门前,但马斯切拉诺的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没收,随后重庆反击,王秋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50分钟,邓小飞开出球门球发动反击,卡尔德克中场头球摆渡,冯劲得球后一路杀到华夏禁区,但单挑杨程的过程中,冯劲最后一步趟大,最后滑铲和杨程相撞,反而被判了进攻犯规,重庆再度错失机会。杨程和冯劲相撞后受伤,经过队医的检查无法坚持,最终被欧亚换下场。

杨程被铲伤

欧亚替补杨程出场

第57分钟,拉维奇左路传中被李放挡出底线,华夏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开出的角球被邓小飞出击破坏,但姜文骏得球后,连续晃开重庆防守,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邓小飞托出横梁。

第59分钟,华夏的长传球送到左路的姜至鹏脚下,姜至鹏得球后调整一下,随后低平球扫到小禁区前沿,董学升跟上抢在唐佳庶之前一脚推射,皮球速度极快,邓小飞反应不及,华夏再次取得领先,2-1。

董学升破门

第61分钟,唐佳庶后场拿球失误,王秋明抢断后反击,直塞球交给插上的董学升,董学升近距离面对邓小飞小角度射门,邓小飞虽然下意识用腿挡球,但皮球却从其裆下穿过,董学升3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华夏将比分扩大为3-1。

邓小飞失误送礼

邓小飞失误回看

第68分钟,重庆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丁捷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被欧亚将球没收。

第74分钟,冯劲右路的传中球送到后点的彭欣力脚下,彭欣力第一次传球被封堵,随后彭欣力拿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将球横扫门前,插上的费尔南迪尼奥近距离面对空门轻松得手,重庆追回1球,2-3。

大摩托进球

第78分钟,埃尔纳内斯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不过邓小飞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

第84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随后杀入禁区内的射门被华夏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紧接着重庆开出的角球送到后点,元敏诚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89分钟,拉维奇前场拼抢被重庆后卫放倒,华夏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拉维奇开出战术任意球,最后左路传中找到门前的董学升,董学升头球攻门得手,戴帽的同时将最终的比分改写为4-2。

董学升戴帽

全场的补时阶段,王秋明飞身踢到费尔南迪尼奥,被主裁傅明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最后时刻华夏10打11。

王秋明犯规

王秋明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补时的第5分钟,重庆右路传中,刘卫东后点得球,随后拿球再次传中,华夏后卫解围不远,卡尔德克点球点附近头球顶空门得手,重庆将比分改写为3-4。

卡尔德克进球

这个进球过程慢镜头

补时的最后1分钟,元敏诚长传送到前场,华夏后卫解围失误,费尔南多右路拿球晃开防守,最后将球扫到门前,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得手,帮助重庆绝平,最终两队4-4战平。

卡尔德克梅开二度救主

数据分析

重庆斯威在控球率上以60.8%VS39.2%占优,凭借高控球率,重庆全场获得了23脚射门,其中7脚命中目标,华夏虽然只有11脚射门,但同样有7脚射正。而且在角球数量上,重庆15-5完爆华夏,任意球数量和对手平分秋色,抢断数据则是17-14占优,攻防两端的发挥更为出色,补时连入2球绝平华夏也是天道酬勤。

赛后声音

小克鲁伊夫:这是一场很难去总结和分析的比赛。我们上半时的表现非常出色,下半时开始的前20分钟,并没有延续上半时那种好的节奏,被对手连续进球。好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我们展示了我们的气势,球员们付出了全部去改写这个比分。

科尔曼:有点遗憾,又一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丢掉胜利,我对球员们精神力和技战术执行非常满意,大家整场表现都非常好,只是最后几分钟内丢的两个球特别遗憾。虽然结果很遗憾,但是我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李放(第76分钟 23-陈雷)、19-唐佳庶、20-刘乐(第71分钟 9-刘宇)、8-丁捷;

中场:7-冯劲(第75分钟 24-刘卫东)、10-彭欣力、26-元敏诚(U-23)、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

门将:19-杨程(第55分钟 1-欧亚);

后卫:2-赵明剑、4-金洋洋、16-杜文洋、26-姜文骏、21-姜至鹏;

中场:10-埃尔纳内斯、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47’黄牌 90+’黄牌+红牌)、22-拉维奇;

前锋:9-董学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