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贵州3-0一方主场3连胜 林隆昌刘浩博利各一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贵州恒丰队主场3-0战胜大连一方队。第42分钟,林隆昌禁区内铲射破门。第55分钟,刘浩补射破门扩大比分。第79分钟,博利推射破门锁定胜局。

贵州主场3-0拿下大连一方

比赛焦点

  1. 贵州队主场三连胜:近两个主场,贵州队分别3-2力克国安、1-0战胜泰达,3-0大胜一方队后,贵州队主场迎来三连胜。
  2. 贵州队保级现曙光:由于排名倒数第三的力帆队逼平华夏幸福,贵州队拿到三分后,将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保级之路重现曙光。
  3. 一方队客场两连败:由于多名球员被国足集训队征调,加上卡拉斯科停赛,一方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输给贵州队,客场遭遇两连败。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盖坦前场左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右侧,杨善平迎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杨善平头球偏出

第9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范云龙主罚到禁区中路,郑凯木甩头攻门偏出左侧门柱。

郑凯木为贵州制造杀机

第24分钟,一方队获得左侧角球。盖坦主罚到禁区中路,朱挺迎球抽射偏出右侧底线。

朱挺抽射偏出球门

第33分钟,秦升在拼抢中膝盖受伤倒地,由于无法坚持比赛,他被两名助理教练架着一瘸一拐地走下场,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痛苦。

秦升受伤表情痛苦

第40分钟,耶拉维奇前场右路直塞,蒋亮斜传禁区左侧后点,范云龙抢点头球破门,皮球竟然横着飞到禁区右侧。

范云龙错失进球

第42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范云龙斜传禁区左侧后点,郑凯木头球摆渡到门前,林隆昌迎球铲射破门,1-0,贵州队打破僵局。

林隆昌为球队首开纪录

上半场,贵州队1-0领先。

第47分钟,张思鹏后场大脚将球开到前场,杨善平背身头球后蹭变成助攻,耶拉维奇禁区前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耶拉维奇远射

第55分钟,斯蒂夫前场左路直塞范云龙,范云龙低平球横传禁区中路,耶拉维奇迎球打门被张翀奋力扑出,刘浩跟上小角度补射破门,贵州队2-0领先。

刘浩补射破门

第72分钟,赵和靖禁区前中路抢断后起脚打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张翀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赵和靖精彩远射

第76分钟,董岩峰前场右路弧线球传中,皮球直接旋向球门,张思鹏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大连传中吊向球门

第79分钟,贵州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范云龙主罚传到禁区右侧后点,博利迎球推射远角破门,贵州队3-0锁定胜局。

博利

最终,贵州3-0战胜一方队。

数据统计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贵州队落后一方队近10个百分点。射门次数,贵州队16-6领先一方队10次;射正次数,贵州队6次,一方队只有1次;角球比6-5,任意球比12-10,贵州队均占优,最后赢得比赛并不意外。

赛后声音

贵州队员林隆昌:球队胜利最重要,我们现在在保级阶段,每一分都很重要。接下来我感觉不需要看保级对手,我们只需要打好自己的,只要打好最后几场比赛,我相信我们应该没有问题。

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今天的客场比赛很困难,很遗憾没有拿分。我们很努力打好比赛,但是今天我们缺少了4个队员,所以我们今天打得很不好也是有具体的原因。

首发阵容

贵州恒丰队: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31-赵和靖、39-凯文-博利、5-林隆昌、6-范云龙

中场:18-闵俊麟、19-郑凯木、21-蒋亮、27-刘浩(U23)(第82分钟 17-伊明江)

前锋: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大连一方队: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31-杨善平、12-周挺、22-董岩锋(U23)

后腰:6-朱晓刚、16-秦升(第35分钟 15-金强)

前卫:8-朱挺、9-盖坦、29-孙铂

前锋:30-穆谢奎(第71分钟 28-里亚斯科斯)

换人:18-闵俊麟(第85分钟 15-张萌祺)

9-斯蒂夫(第92分钟 24-王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