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权健客场1-1申花终结五连败 杨旭头槌曹赟定闪电扳平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杨旭头球首开纪录,曹赟定闪电扳平为申花抢得一场平局。

比赛焦点

  1. 朴忠均权健首秀:韩国人朴忠均在10月19日刚刚官宣成为权健队的新帅,本场比赛成为了他在中超的首次亮相。
  2. 权健终结五连败:此前四轮联赛和一场亚冠比赛,权健连续输球,本场更换主帅的他们在申花身上拿到了一场平局终结了尴尬的连败记录。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帕托禁区前沿突破时被补防回来的登巴巴伸腿绊倒,权健获得了一个位置靠中的任意球机会,帕托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高。

第9分钟,申花扔出前场右侧的界外球,登巴巴禁区前沿背身单打回做,瓜林跟上一脚搓传,莫雷诺头球吊射攻门,张鹭注意力非常集中,后退过程中跃起将球抱住。

第11分钟,申花在右路形成围攻之势,瓜林拉球后变向连续晃过张修维和赵旭日的防守后外围一脚爆射,可惜他的射门没能控制好力量,皮球最终高高飞出了球门。

第13分钟,权健中路打出连续配合,孙可右侧传中给到后点,杨旭胸部停球后回做,王永珀外围没有贪功,将球给到身侧的张修维,张修维调整时间过长,起脚远射被瓜林挡出界外。

第17分钟,张诚左路长传打到申花禁区,杨旭在前点吸引了栗鹏和艾迪两名中后卫,后点的孙可插上头球挑射攻门,皮球在柏佳骏的干扰下没有顶上力量,被李帅稳稳抱住。

第18分钟,郑达伦右路横向突破后外脚背分球推倒禁区内,王永珀斜向插上后半转身传中给到前点,孙可顺势推射被补防到位的柏佳骏用身体化解了威胁。

第24分钟,权健前场连续组织攻势,郑达伦边路将球捅给张修维,张修维让球给到赵旭日,赵旭日送出直传,无人防守的王永珀转身后外围一记大力贴地抽射,皮球被李帅倒地抱住。

第26分钟,帕托中路分球给到禁区,杨旭边路内切晃动后拉开角度射门被李运秋挡出,外围的王永珀跟上又是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33分钟,莫雷诺背身倚住张修维后想要倒钩将球踢出,但张修维奋不顾身冲上前来想要顶到皮球,莫雷诺一脚踢在了张修维的脸上,将张修维踢倒在地,经过队医的短暂治疗,张修维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第40分钟,权健再次围攻申花,杨旭禁区右侧内切后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但栗鹏的解围也没有踢远,随后外围的赵旭日跟上一脚抽射踢呲将球打飞。

第45分钟,帕托开出右侧的角球,中路的刘奕鸣甩开艾迪的防守后大力头球攻门,李帅反应迅速,神奇地在门线前将球托出底线。随后权健再次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张诚外围远射将球打飞。

第49分钟,帕托中路组织进攻,张修维分球给到王永珀,王永珀挑传给到禁区内,杨旭抢在栗鹏身前头球攻门将球顶入,权健客场1-0取得领先。

杨旭破门

第51分钟,曹赟定左路强势内切连续突破多人防守后来到禁区前沿,随后他分球给到右侧的莫雷诺,莫雷诺停球力量过大却弄巧成拙晃过多名权健防守球员,曹赟定拿到皮球后一脚低射将球打进,申花迅速将比分扳为1-1平。

曹赟定破门

第55分钟,李运秋右路将球传到后点,登巴巴胸部停球过大,但是他直接扛倒郑达伦,扛开刘奕鸣的防守后一脚低射,张鹭出击及时将球没收。

第64分钟,权健开出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栗鹏第一点将球解围出去,郑达伦分球给到右侧,孙可传中再被李帅双拳击出,张修维外围抽射将球打高。

第69分钟,郑达伦右侧强势突破柏佳骏的防守后传中,孙可小禁区内半转身射门再次被艾迪舍身挡出。

第71分钟,帕托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权敬源后点与登巴巴卡位置的过程中倒地,随后双方发生口角,权敬源在混乱中再次倒地,主裁王哲将双方分开后两人在裁判面前仍在激烈争吵,最终王哲并没有出牌判罚。

第74分钟,张诚前场飞铲抢断莫雷诺,帕托得球后不犹豫,禁区前沿兜出一脚弧线,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了天津权健。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刚刚换帅的权健踢出了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流畅配合,他们在控球率(58.8%比41.2%)以及射门(23比11)数据上都要大幅度地领先申花,但在最终的临门一脚上,权健的射门缺乏效率,23脚射门仅有5脚射正,与申花全场的3脚射正相差无几,这也是他们没能拿下比赛的重要原因。

赛后声音

申花主帅吴金贵:今天从赛前就强调会很难打,实际上比想象的更困难,上半场运气好,表现也不错,所以没有丢球。中场对球员进行了调整,但是下半场一上来的一股劲还是没有达到效果。

权健主帅朴忠均:我们今天是客场比赛,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每个球员都全力以赴。我们首先进了球,但是在很短一段时间内就丢了球,有点可惜。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

中场:13-瓜林、10-莫雷诺、24-荣昊(第77分钟,15-朱建荣)、37-孙世林、曹赟定

前锋:9-登巴巴

替补球员:3-李建滨、8-张璐、15-朱建荣、18-高迪、20-王赟、22-邱盛炯、25-王林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6-郑达伦、4-刘奕鸣(U23)、18-张诚、21-权敬源

中场:7-赵旭日、8-张修维(U23)、38-孙可、39-王永珀

前锋:9-杨旭、10-帕托(第85分钟,15-刘越)(U23)

替补球员:3-王杰、6-裴帅、15-刘越(U23)、26-刘逸(U23)、31-文俊杰(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