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泰达0-2告负 山东鲁能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中超第26轮,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天津泰达。佩莱与Krug Guedes分别建功。

比赛回放

第5分钟,张驰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佩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天津泰达队谭望嵩换下了受伤的赵宏略。一分钟后,接到佩莱传球后,王彤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接到传球后,刘军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4分钟,王彤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佩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山东鲁能 1:0 天津泰达。第29分钟,天津泰达开出角球,接到买提江边路传中球后,杨万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山东鲁能戴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为山东鲁能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4分钟,天津泰达开出间接任意球,买提江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5分钟,佩莱为山东鲁能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山东鲁能队崔鹏换下了刘军帅。天津泰达队李源一换下了杨万顺。第50分钟,天津泰达开出角球,接到买提江边路传中球后,曹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山东鲁能队金敬道换下了吴兴涵。第60分钟,接到彭睿传球后,巴斯蒂安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9分钟,郑铮为山东鲁能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1分钟,天津泰达谭望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佩莱通过头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山东鲁能 2:0 天津泰达。第75分钟,天津泰达开出角球,接到买提江边路传中球后,李源一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天津泰达队周燎换下了赵英杰。

第79分钟,接到金敬道传球后,佩莱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7分钟,山东鲁能队周海滨换下了受伤的崔鹏。随后,蒿俊闵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2分钟,接到李源一传球后,阿奇姆彭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山东鲁能本场射门15次,射正5次,控球率50.1%,角球7次,任意球12次,传球378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天津泰达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49.9%,角球7次,任意球10次,传球385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4-4-2)

门将:20号韩镕泽

后卫:5号郑铮,4号吉尔,6号王彤,35号戴琳

中场:17号吴兴涵,3号刘军帅,22号蒿俊闵,13号张驰

前锋:19号佩莱,32号Róger Guedes

天津泰达(4-2-3-1)

门将:29号杨启鹏

后卫:26号曹阳,15号巴斯蒂安斯,3号赵宏略,16号彭睿

中场:23号杨万顺,21号赵英杰,22号郭皓,10号米克尔,25号买提江

前锋:7号阿奇姆彭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