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纪中:新人得到锻炼 今后冲顶还有很多机会

10月20日,女排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在铜牌战中战胜老对手荷兰女排,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结局虽不是最圆满的,但是女排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腾讯排球《专家有话说》栏目特邀名宿魏纪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以下为主要内容:

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可以使人满意地收关。因为郎平教练自己原来估计我们的水平在五六名之列。经过队伍的共同的努力和国人的的支持,最后取得了比五六名更好的成绩,仍然给大家以可期待的希望。下一个目标是东京奥运会。

重要的是有所进步。特别是一些年轻的队员有了经过实战考验的进步,这也许是一种后发优势。队伍当然也从实战中发现了尚有不足之处,以后的训练和实战更有针对性了。这也显示了以郎平为首的教练组的做出的成绩。我们已经到达了北坡登顶冲击喜马拉雅顶峰的最后一个营地,冲击顶峰一次成功最好,一次没能成功,积蓄力量,还有机会,因为我们有信心,也不乏实力。

民众的关注都是对中国女排的支持,有些看法也是恨铁不成钢。大家仍然在期待。有中国女排的这种中国的体育精神在,期待不会落空。中国女排也不会辜负国人的期望。

我发表过的看法也不一定正确,人都会犯错误。我也和大家一样关心国家女排。有些批评我也接受。我和大家一样只表现个人想法,按逻辑基本原理,想法不是给出具体建议的,何况是抽象的想法。

让我们继续我们的支持,直到达到中国女排给自己确定的最高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