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W侠诠释坚持不懈 简直爱思:不能辜负关注我们的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迎来了第六周第四个比赛日的对决,现在是第二轮的比赛,新军对垒,由RW侠东部主场迎战WE。最终经过一番艰苦奋战,RW侠技高一筹,拿下胜利。

在赛后采访环节中,当主持人问到现在KPL赛程已经过半,RW侠战队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这对他有什么影响呢?唐田(ID:爱思)回答道:“因为有人关注,我们会更加努力,我们不能辜负他们。”而对于舆论打压力会不会影响他们,他说:”没有吧,我们平时都不看评论,因为无论如何,他们的目的都是变强。”

当问到RW侠状态回温,他们有哪些地方做得好,爱思说:“我们一直在努力,从未懈怠”。对于己方之前的缺点,他说:“之前磨合不够,搭配不融洽,现在才算一个团队。”

当问到太乙真人作为一个T0英雄,为何胜率这么低,爱思解释道:“可能因为玩家太多在意太乙真人的被动加钱,就一直刷钱而忽视了自身的其他功能。”对于太乙被削之后可能的表现:“主要还是要看团队的配合”

最后主持人替粉丝问到鼻子上的伤,爱思回答道:“快好了”对于以后是否会保留这个标志性形象:“我会考虑一下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