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9轮 皇马1-2不敌莱万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西甲第9轮,莱万特客场2-1战胜皇马。莫拉莱斯、罗赫尔先后破门,莱万特取得2球优势,马塞洛为皇家马德里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7分钟,波斯蒂戈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莫拉莱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皇家马德里 0:1 莱万特。第13分钟,罗赫尔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皇家马德里 0:2 莱万特。第17分钟,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接到伊斯科的边路传中球后,卡塞米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2分钟,卡巴科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马德里赢得角球。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接到阿森西奥边路传中球后,卡塞米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4分钟,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接到巴斯克斯的边路传中球后,迪亚兹-梅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36分钟,接到卡塞米罗传球后,迪亚兹-梅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接到阿森西奥边路传中球后,瓦拉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6分钟,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接到马塞洛边路传中球后,卡塞米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46分钟,皇家马德里队贝尔换下了奥德里奥佐拉。第51分钟,皮埃尔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马德里赢得角球。第53分钟,裁判向莱万特卡巴科出示黄牌。第56分钟,莱万特开出间接任意球,萨尔古埃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接到莫拉莱斯传球后,罗奇纳·奈赫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0分钟,皇家马德里队本泽马换下了伊斯科。皇家马德里队费尔南德斯换下了阿森西奥。第63分钟,费尔南德斯为皇家马德里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7分钟,莱万特队杜库雷换下了罗奇纳·奈赫斯。随后,接到莫德里奇边路传中球后,迪亚兹-梅加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9分钟,接到马塞洛传球后,贝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2分钟,本泽马送出助攻,马塞洛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皇家马德里 1:2 莱万特。第75分钟,莱万特队贝尼托换下了受伤的波斯蒂戈。随后,接到马塞洛传球后,本泽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8分钟,接到本泽马传球后,莫德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9分钟,莱万特队博阿滕换下了罗赫尔。随后,接到费尔南德斯传球后,马塞洛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4分钟,皇家马德里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塞洛边路传中球后,瓦拉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9分钟,莱万特萨尔古埃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迪亚兹-梅加传球后,本泽马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4分钟,卡塞米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莱万特快速发出任意球,莫拉莱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皇马本场射门34次,射正12次,控球率70.1%,角球15次,任意球18次,传球601次,抢断22次,越位4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莱万特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29.9%,角球1次,任意球8次,传球272次,抢断18次,越位5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皇马(4-3-3)

门将:25号库尔图瓦

后卫:5号瓦拉内,12号马塞洛,19号奥德里奥佐拉,4号拉莫斯

中场:14号卡塞米罗,22号伊斯科,10号莫德里奇

前锋:17号巴斯克斯,7号马里亚诺,20号阿森西奥

莱万特(3-5-2)

门将:13号奥拉扎巴尔.帕雷德斯

后卫:15号波斯蒂戈,18号卡巴科,4号皮尔

中场:3号托诺,24号坎帕尼亚,10号巴尔迪,16号罗奇纳·奈赫斯,23号萨尔古埃罗

前锋:9号罗赫尔,11号莫拉莱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