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激活超级替补买断条款 总计或支付巴萨3000万欧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西班牙零点电台消息,多特蒙德已经确认激活巴萨前锋帕科的买断条款。

帕科买断条款被激活

今年夏天,帕科被巴萨租借到多特蒙德,来到德甲的他表现极为出色,在之前只出场3次的情况下打进6球。此外,帕科还在欧冠联赛中打进1球,他之前西班牙对阵英格兰国家联赛中替补出场进球。

根据统计,加盟多特蒙德后,帕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10次射正打进10球,一共只用了245分钟,平均24.5分钟打进一球,如此效率不仅仅是超级替补可以形容。帕科的买断费为2800万欧元,多特蒙德将激活这一条款,俱乐部会先给巴萨支付2300万欧元,剩余500万欧元为浮动条款。

由于帕科的租借费还有200万欧元,因此多特蒙德有可能一共要为签下帕科支付3000万欧元。此前巴萨CEO格拉乌在俱乐部会员大会上也确认,多特蒙德将要买断帕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