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青0-0塔吉克 彭鹏神扑徐皓阳任意球造险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印尼亚青赛D小组首轮的对决,中国U-19国青迎战塔吉克斯坦。第10分钟,彭鹏力拒对手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第26分钟,徐皓阳的任意球也被对手神奇化解,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国青战塔吉克斯坦

第3分钟,塔吉克斯坦获得角球机会,虽然潘尚别罚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哈诺诺夫面前,哈诺诺夫调整一步后爆射,不过未能将皮球压住,直接将球打飞。

第9分钟,中国队挑传禁区,郭田雨背身护球后,没有将球分给插上的陶强龙,反而选择自己强行射门,不过被塔吉克斯坦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10分钟,朱辰杰后场失误,随后禁区前沿放倒了已经形成半单刀的潘尚别,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塔吉克斯坦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索莱霍夫操刀主罚低射被中国队人墙挡出。

第11分钟,塔吉克斯坦右路弧线球传中,中国队防线将后点的约戈罗夫漏得一干二净,但约戈罗夫的头球攻门,被中国队门将彭鹏用脚神奇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26分钟,刘若钒右路长途奔袭后内切,随后传球找刘超阳,但刘超阳接球时被巴罗托夫放倒在禁区前沿,中国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徐皓阳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近角,但塔吉克斯坦门将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塔吉克斯坦得球快速反击,徐皓阳战术犯规拉倒对手,但主裁手下留情没有出示黄牌。

第29分钟,潘尚别中场拿球调整几步,便尝试了一脚超远距离的射门,不过彭鹏注意力集中,跃起将球摘下。

第40分钟,约戈罗夫左路突破逼得角球机会,塔吉克斯坦开出战术角球,随后潘尚别传中,不过未能形成威胁。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两队陷入肉搏战,未能制造出更多有威胁的进攻,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中国U-19国青首发阵容

门将:1-彭鹏;

后卫:2-吴少聪、5-朱辰杰(10’黄牌)、6-蒋圣龙、13-孙沁涵;

中场:15-刘超阳、17-徐皓阳、20-陈骜;

前锋:7-陶强龙、10-刘若钒、9-郭田雨

替补:3-陈国良、4-王献钧、8-徐磊、11-刘国博、12-闫炳良、14-杨意林、16-徐越、18-徐浩峰、19-王进泽、21-何宇鹏、22-温姓小将、23-齐雨熙

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首发阵容:16-基尔吉兹博耶夫;2-努尔马托夫、3-哈诺诺夫、5-萨法罗夫、7-赛义多夫、9-索莱霍夫、10-波波耶夫、13-巴罗托夫(26’黄牌)、15-马巴绍耶夫、17-潘尚别、18-约戈罗夫

替补:1-伊索科夫、4-米尔佐耶夫、6-阿卜杜拉希姆、8-阿齐莫夫、14-马拉杜斯托夫、19-古尔穆罗德、20-富扎伊洛夫、21-扎比罗夫、22-易卜罗吉姆佐达、23苏拉伊莫诺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